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彻悟:日线级别低点要注意防止反弹,白天尝试多主趋势还是空

2018-06-29 10:25: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彻悟

  周四晚公布的美国第一季度实际GDP年化季率终值录得2%,低于预期和前值的2.2%,美国至6月23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录得22.7万人,高于预期22万人,个人支出季率为0.9%,小于前值和预期值1%。这三个数据公布结果都是小幅利多黄金,只是与预期值,前值偏差不大。黄金并没有因为数据提振而上升反而在偏差不大影响下继续下跌。次外,俄罗斯总统普京和美国总统特朗普可能会晤,避险继续消退,进一步打压金价。此轮黄金核心下跌逻辑是半岛无核化,特金会晤的结果。

  技术面黄金本周持续下跌,已经连续两周下跌。日线到达1237前低上方。理论上只要1237低点不破,黄金是存在上升可能的。但我们要确认升势,必要条件是等黄金突破10日均线,4小时形成底部结构时才能成立。4小时kd指标进入低位,随时有触底反弹的趋势。4小时黄金还是继续延续跌势,价格始终被压制在60倍均线下。价格已经跌到了低位,有反弹需求。4小时保持看空但今日要防止反弹。1小时黄金始终贴着1270-1260下降趋势线运行,只要没有突破此下降趋势线,我们保持看空,可越到后面突破此下降趋势线的可能性越大,突破后我们该改变思路,逢低布局多单。凌晨低点1245.5不破,黄金是可能有反弹的。

  总之,今日我们保持看空。总策略认为是优先反弹放空。同时我们也认为在日线级别低点支撑下,黄金是有可能反弹的。保守者最好是等待反弹,白天在1251处放空黄金。激进者则可以尝试多单,守住1238低点,白天1245或1243以上逢低布局多单,看1251-1255。

  昨天1252.4空单如期正确,前天给出1259,1258,1257空单如期下跌。早盘1259空也是下跌。连续正确。

  周一我们给出1272.4早盘空单,到达1266离场。第二单1265.5多到1269离场,第三单1269.5空现在价格1264又是正确。周一连续三单正确。

  http://cs.cnfol.com/gold/5563903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