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杨朋威:断了翅膀的黄金,守住1240仍可以展翅高飞!

2018-06-29 10:23:59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杨朋威

  比起世界杯频繁的爆冷,黄金走得可谓循规蹈矩,步步新低,并且一步一个台阶,几乎都是顶底转换式的下跌!当前市场上大家最关心的问题就是多头能否见底的问题,尤其是近阶段不断抄底被套的散户;在千三破位之后,我们从来没有发布过任何抄底黄金的言论,因为没有合适的介入位置!今天我们要转换一下思路,给抄底的散户鼓点劲,我们及时发布文章,大家可查看《致不断抄底的散户,黄金多头希望在哪里?》!

  多头不死,空头不止!打爆所有抄底的,击溃所有被套者,才有见底!

  首先声明:今天在这里我们不是盲目鼓动抄底黄金,因为黄金下跌我们以此底也没有抄,最多是做个反弹,快进快出!但,黄金当前到了关键时候,我们有必要站出来说一下了。上文我们也说了,黄金日线低位四连阴,月线今天收官,大阴线是注定的;但黄金多头仍有希望,除非直接击破1240/36区域!

  基本面上,英国脱欧再次被提上日程,这对黄金属于利好;昨日美国GDP数据以及初请失业金数据一样对黄金构成利多。欧洲政治联盟当前暂时受挫,同样属于不确定性事件,我们说过一切不确定性对黄金多头来说都是确定性的利多;贸易战也一样,本身会给经济带来拖累进而引发避险需求,黄金则是主要对冲风险的工具!俄罗斯央行大举抛售美债并逐步购入黄金,据报道当前官方黄金储备已经超越中国位居世界第五,这一样对黄金多头构成支撑。

  因此,黄金短线虽是空头,但下方空间是相当有限,毕竟利多支撑较多;这里也提示一下,我们不是给黄金多头找理由来迎合被套的散户,我们是客观的分析!当然,利空因素也是一大堆;比如全球最大的黄金ETF接连减仓,当前达近年低位;美朝握手言和,同样是一大利空;美元指数近期走势同样对黄金构成上行压力,只有美指95.50见顶黄金才能空转多!那我们看技术面

  



  首先:黄金自1366~1300箱体震荡被打破后见顶下跌,当前跌幅从1366算起已经接近120美金,对于2014年之后算是巨大的跌幅了,可以说一轮跌幅基本到位!

  其次:黄金日线逼近下降通道下沿,这里存在反弹需求;周线上来看,今年低点位于1236位置,并且同时1046为低点的周趋势支撑位于1240区域;因此,1240/36区域有成为阶段性低点的可能!

  然后:黄金6月14日见高1309下跌以来,今天是第11个交易日,离变盘期还有二个交易日;理论上变盘一般在变盘期前后1~2个交易日或者当日。

  最后:今日月线收官,多空双方都会捍卫自己的领地,因此今天多空争夺必将很激烈,鹿死谁手犹未可知;1240/36区域破或者不破还是个未知数!

  


  综上:黄金短线虽然依旧跌势,并且趋势也是空头;但在这里我们不会过分看空,黄金到了看空不做空的阶段!1240/36作为强支撑,具备见底的可能;当前价格接近强支撑区域,尤其是1250~1240之间,多头随时有拉起的可能,放大周期来看,追空是盲目的!在下破1236/40前反而我们可以布局一次波段多单,这里多头守住,第一目标是1300~1310,然后是1350~1370区域;如意外下破1340/36,则果断止损出局,从盈亏比上来说这个买卖绝对划算!

  


  就日内来看,短线压力位于1250位置,日内重点压力1255/4位置,又一个多空转换点,之下看行情弱势运行,上破必将迎来强势反弹!下方支撑,短线无;重点1340/36区域!因此,操作上,建议当前放弃短线,布局一次波段多单,下破1240/36损,目标不设置;如果你要做短线,则以上1255为损反弹空!

  国际白银以及纸金银TD金

  白银

  黄金观点已经表明,白银一样!近期白银ETF一个交易周的时间持仓量大增200吨,紧跟etf步伐!前期以及最近进场的纸白银多单,均价基本在16.40上下;纸黄金持仓2017年初1215以及近期补仓的多单,均价基本在1240上下,总仓位50%~60%,然后等待加仓提示!如果无单,16.0上下继续进,仓位同上!

  


  金银TD战略布局不变,继续持仓节前3610多单以及节后补仓的3660~40间多单,总仓位当前30%~40%之间,依然留加仓资金!黄金TD于267下方少量买入,10%仓即可!如果无单,继续进,仓位同上!止损点控制在国际黄金下破1240/36区域!

  原油方面

  原油昨天再次刷新高点,多头逼近74.0位置,6月18日原油63.50区域止跌企稳,到目前也不过10个交易日不到多头大涨10个美金;这完全是受国际局势影响所致,足见市场的疯狂!

  


  对于当前行情,依旧是多头走势,但这里除了多头疯狂上涨之外我找不到任何追涨的理由!今日建议重点关注72.20~50区域支撑,短线行情回落多头守住这里依旧还有上在,下破则看大幅度回落!操作上,以此为多空分水岭进行,切记:不要追多,鱼身行情已经走过,就不要贪恋鱼尾了,鱼尾扎嘴!

  美元指数

  对于美元指数的观点我们只有一个,95.50位置多空双方继续争夺,当前依然没有分胜负!盘面来看,多头占据优势,但空头据守95.50位置抗拒多头,还要看后市运行!今日周线以及月线收官,多空都不会轻易放弃,短线关注95.50~95.0运行区间;上破行情还要走强,下破则将调整!

  


  就倾向性而言,我们偏向空头调整;无论是美中贸易争端还是昨日GDP数据,都对美元多头构成压力,当前多头在死扛!利多美元指数的是欧元区以及英国脱欧对美元构成利多支撑!

  对于其他货币对,今日早盘较忙,不做解读,大家参考美元并且关注盘中分析!

  今天重点关注的消息

  16点30分,英国GDP数据;

  17点钟,欧元区cpi数据;

  20点30分,加拿大GDP数据;美国5月个人支出数据,5月核心物价指数;

  21点45分,芝加哥pmi数据;

  22点整,密西比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

  上述个人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须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