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万凯梓:美元企稳95关口之上 黄金承压四连阴空头蔓延

2018-06-29 10:14:11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万凯梓

  美指企稳于95关口上方,金价连续第四个交易日下跌,跌至6个月来的新低。目前市场对于美元的需求仍没有减弱,美指仍在年内高位徘徊。在中美贸易担忧的影响下,投资者似乎倾向于持有美元这一全球通用的储备货币,而不是黄金;与此同时,来自华盛顿信息的不明朗加剧了中美贸易争端,进一步提振了美元需求。因此,金价并没有能从贸易关系紧张升级中获得任何支持。对于美国掀起的贸易战,有迹象显示其他国家已开始采取报复措施,打击一些美国生产商。此外,虽然隔夜美国总统特朗普决定不对中国投资采取最严厉的措施,但美国对中国的新一轮关税政策仍将于下周正式启动。而美国总统特朗普威胁要对另外2000亿美元的中国商品征税。对此,笔者万凯梓认为这可能标志着进一步贸易限制的开始,阻碍全球经济增长并导致使美联储放缓进一步加息的速度,从而更有利于美国国债,进而支撑美元。美国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最新数据显示,短期投机者正押注美国国债近期反弹已经过头,而资产管理机构则押注美债将进一步上涨。

  隔日晚间公布的数据喜忧参半,由于繁荣的经济令劳动力市场收紧,并提高了通胀风险,美联储呈现鹰派立场。美国波士顿联储主席罗森格伦称,美联储应继续逐步加息,以降低犯重大政策错误的风险。美元近期走强受到美联储转向鹰派货币政策的驱动。美联储今年可能会再次加息两次,2019年将加息两次。而且截止目前,美元对全球贸易紧张局势升温似乎表现得坚挺。笔者万凯梓认为,虽然全球贸易前景的恶化显然利空新兴市场货币,但G10货币对风险厌恶情绪的升温更显冷淡,近期全球贸易局势的恶化带动美元兑G10货币走强,反转了年初的局面。此外美联储与欧洲央行间截然不同的货币政策立场也利好美元,美联储提升了2018年经济增长预期,并暗示年内可能再加息两次,而欧洲央行调降年内经济增长预期,并推升了其首次加息将推迟的预期。

  



  黄金技术分析:

  隔日说好的日线呈现“三只乌鸦”形态,是一种看跌信号,行情也是如此配合跌破1250美元关口继续刷新低。目前来看日线黄金连收四连阴,空头趋势持续蔓延向下,金价已跌破1250美元关口并运行于其下方,料将有进一步走跌的可能。短期内关注MA5于1255美元一带阻力,进一步阻力则位于MA10于1263美元一带,均线持续死叉向下压制金价上行,在没有企稳在均线上方仍是倾向看空。而下方即可参考去年低位1246.76以及1236美元一带支撑情况。MACD指标于0轴下方运行,下行势能衰弱,绿色量能持续放量指标逐渐持强,预计金价仍有下行空间;四小时图上看布林带呈开口运行,下行空间逐渐随着时间的整理进一步延伸,金价沿着两大均线下行而走低并且反弹力度微弱,短期内关注MA5/MA10分别于1250/1252两大阻力,下方则关注布林带下轨于1244美元一带支撑情况。MACD指标于0轴下方运行,绿色量能多次放量指标中性;分析:黄金这几天走势,亚盘急跌,欧盘止跌反弹,美盘承压回落创新低。黄金反弹受限低点持续下挫,空头暂无明显止跌信号。所以对于今日操作上笔者万凯梓建议高空为主。

  短期上方阻力位:1250/1255  短期下方支撑位:1245/1240

  黄金实时操作策略:

  首次反弹在1250美元上方做空,止损5美金,目标1245附近,破位继续下看(反弹补空)

  黄金多头还有救吗,高位多单持续被套怎么解?

  本周黄金行情持续走弱,那么做多单的朋友肯定就两个结局,一个就是直接止损出局,另外就是现在还处于套单中。止损的,没什么好说的,方向看错,果断止损,后面操作注意明确方向后在进场,尽量挽回损失即可!难办的就是目前有套单的,多单被套的位置多数都是在1265-1340美元区域,那么对于黄金套单的投资者而言,对点位和方向的把握可能会非常不易,那么把握不好的可以来和万凯梓交流一下。万老师只想说,对于解套其实更多需要的是行情的配合以及拥有良好的心态,要不然再精妙高超的技术也只是徒劳而已。对于具体怎么解套,也只能针对具体的行情以及手中单子的情况去分析,具体情况可与万老师探讨。

  本文出自笔者万凯梓,转载请注明出处,请尊重个人观点,请勿抄袭。盘中行情多变,本文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严格做好仓位控制,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最后祝大家投资愉快,天天快乐!

  (文/万凯梓)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