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高俊程:世界杯爆冷 黄金下行愈演愈烈

2018-06-28 14:42: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高俊程

  隔夜世界杯再次爆冷,上一届卫冕冠军德国不敌韩国惨遭淘汰。当然德国本身这场球出现了问题,而看到了比赛的都会说:韩国队这脚底真黑!完全不考虑可能对对手造成的伤害,只上半场韩国队,就获得了12次犯规判罚。另外据网友统计,韩国队前两场的犯规的总数为47次,是32支球队最多的!其他的暂且不谈,你们让德国小姐姐哭成泪人,我是不服滴!

  不讲道理的足球,同样不讲道理就是近期的外汇行情。美元重新站上95美元,非美直盘竞相创出年内低点。欧元艰难守住双底支撑。商品货币中原油展开逆天上涨录得年内高点;白银于年内第二次跌破16美元,目前大概率是虚破;而黄金震荡回落的格局依旧未变,不断走低的价格已经与此前抄底的思路渐行渐远。

  看不懂的品种越来越多,这个时候如果强行交易去介入短线,无疑是谋财害命,所以观望是上策!观望是投资者最不喜欢听到的词语,但却是目前最实在的策略。说说看得懂的品种,今天交叉盘推荐欧元/澳元,从技术形态上来看已经确认了反转下跌信号,波段看空做空欧元/澳元,下方目标可以看到1.5500,防守在1.580上方。

  最后说说黄金,大家都较为关心的品种。依旧维持此前观点不变,在7月份的变盘窗口到来之际,切勿再去考虑抄底!而在这个节点之前,跟随市场局势做顺势交易和布局。也即是不去猜底,跌穿1260破打开下行空间,短期顺势看空做空黄金。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