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秦钰恒:趋势看涨凭空想,做空才是最直接

2018-06-29 10:13:08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秦钰恒

  黄金周四整体跌幅不是很大,不过弱势还是依旧,黄金本周亚盘一般都是起跌点,周四黄金早盘下跌放量,日内跌幅不到6美金的幅度,美指日内小跌反弹,美盘公布美国第一季度实际GDP年化季率小幅不及预期,美指并没有受到多大影响依旧坚挺,尾盘黄金继续承压,日线收于1250下方,短线下跌得到释放,今天是月线和周线收官之日,预期不会有太大作为,日内重点关注欧盟会议和美国消费数据情况。

  本周黄金连续四日下跌,慢跌必死涨势,本月黄金已下跌百分之3,下跌幅度60美元,现在价格距离去年起涨点位1236位相差10美金,就目前来黄金趋势依旧还是空,上方先关注1250-1258-1268,下方关注1243-1236,现在黄金暂时是没有出现明确的止跌信号,这个止跌信号至少是日线级别才会有一定效果,首先要满足拉升效果,切在6美金以上的空间实体突破并站稳,首先看空黄金的是原因是依靠前期的支撑和美指可能见顶压力,这些都是预期或者是想法,但并不一定会实现,反观黄金的下跌事实,这个就不做过多解释,好多时候操作这转载点就需要一点勇气和运气,现在的黄金是在一个关键区域,是延续下跌势头,还是反弹的开始都不得而知。

  



  日内短线黄金依然还是下跌,昨天的下跌放缓,并不影响下跌的势头,尽管昨天金价震荡于1250附近,但是也不能阻止黄金的下跌,现在黄金的顶底转换位,日内操作肯定是以1250去看空黄金的回落,从当前MA均线的强劲下行趋势以及离散程度来看,黄金还是会继续承压,现在黄金是5日均线压的死死,幅图指标的下跌依旧延续中,日内短线操作上还是以做空为主,上方1258日内关键转载点,早盘1250之下空,下方关注1243欧盘前后的得失情况,今天是本周和本月最后一个交易日,日内波动可能会变的激烈,操作需稳健。

  注:以上文章由高级投资分析师撰写,发帖有滞后性,文章内容仅供参考。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