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美国关税赶跑美最大“钉子户” 欧盟峰会将主宰黄金命运!

2018-06-28 14:26:18来源:黄金网作者:佚名

自动播放

最新视频

最新视频

  据报道,受美国关税政策的影响,美国国内钢铁的市场价格在关税开征之前就已经飙涨,中部大陆钉子公司不得不调涨了自己的产品价格,这直接导致工厂的订单下降了50%。最近钉子大王已经开始裁员,曾经繁忙的车间一片冷清。特朗普贸易政策或致美国260万个工作岗位流失,近期美270多家商业组织呼吁限制总统征收关税权力。欧盟峰会将于6月28日至6月29日召开,本次会议的结果也将很大程度决定未来欧元、黄金、美元的走向。难民问题、英国脱欧问题、财政预算统一问题、而且本次也是意大利总理上台以来首次在领导人会议亮相,这也成为本次峰会最大的四大亮点。

  

美国关税令“钉子大王”陷危机 欧盟峰会将主宰黄金命运!


  美国关税赶跑美国最大“钉子户”,“钉子大王”被迫裁员

  中洲铁钉公司位于密苏里州,是美国最大的铁钉制造商。因关税问题,6月15日该公司已经解雇了500名工人中的60名,计划七月底再解雇200名。格拉斯曼说,“这是无奈之举,我们也希望能给当地提供就业岗位。”

  “如果特朗普政府不能免除钢铁关税,我们可能不得不停工或迁往墨西哥”,美国中洲铁钉公司(Mid Continent Nail Corp) 发言人詹姆斯·格拉斯曼(James Glassman)在周二接受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采访时说。

  2018年3月1日,特朗普宣布将对进口美国的钢铁征收25%的关税,对进口铝征收10%的关税。这就意味着,中洲铁钉公司从位于墨西哥的母公司迪阿赛罗(Deacero)向美国密苏里州运送原材料则必须支付25%的进口关税,即使他们只是在同一个公司内部进口原材料。该公司供应商表示,由于关税问题导致该公司钉子价格增长,买家会到市场上寻找更便宜的钉子,受此影响他们的销售额已经下降了50%。

  中部大陆钉子公司运营总经理克里斯·普拉特说:“6月1号生效的关税,让我们的经营进入了‘危机模式’”。

  中部大陆钉子公司的工厂目前已经不得不让60名工人回家,很快下一批工人也将离岗,如果不能获得商务部的关税豁免,公司有可能在9月前就全面停工。

  2016年美国总统大选中,特朗普在密苏里州以压倒性优势胜出。中洲公司销售副总裁乔治斯·卡里奇(George Skarich)也是当时的支持者之一。他在接受《纽约时报》采访时说,如今他对特朗普总统的贸易政策非常不安,他正向密苏里州联邦参议员麦卡斯基尔寻求帮助。他说,“特朗普当时(竞选总统时)声称会让美国复兴,会保护美国的工作岗位。而现在他的做法却很有可能导致500名美国人失去他们的工作。”

共 2 页   1 [2] 下一页 末页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