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汇金有道:黄金等待企稳信号

2018-06-28 19:44:49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汇金有道

  汇金有道-曹博文:黄金等待企稳信号

  本心汇金,论之有道

  世间套路何其多,汇金真情单中藏

  在近几日曹老师我一路指导学员们操作黄金1260的空单(周二欧盘、周二美盘、周三的早盘),于周三美盘完成了1252的全部止盈;对于为何操作1260的空单,相信也是一直有给大家在文章和视频中讲过,即低点下破后的反抽做空。而昨日黄金也是跌到了最低的1250,形成了日线级别上的三连阴,今日汇金有道-曹博文认为重点便是关注黄金是否有可能在1241~1250的区间里形成企稳信号,从而引发反弹。

  欢迎订阅【汇金有道】黄金专家系统:http://cs.cnfol.com/gold/7167636

  下图为黄金1小时图:

  



  图中我们可以看到黄金在1小时级别上处于下降通道中运行,暂时还没有见底的信号。其实有很多投资者也在近期文,黄金有没有做多的机会?其实对于这个问题,我们要结合现阶段黄金本身和美元指数双重去考虑。对于黄金而言,在1小时级别上形成了以1309为起跌点的三浪下行,而在日线级别上更是形成了以1365为起跌点的三浪下行,空头的趋势可以说是非常地强,而恰恰正好是这样的强空头趋势,有80%的下跌都是三浪之后止跌企稳,所以这很多投资者问到的会不会企稳反弹。

  不过企稳反弹还有另外的一个重点,就好比K线走势下一路都是阴线,而且还是实体阴线,没什么下影线,这种情况下,除非是出现了重点的利好,不然是不可能发生企稳反弹的;而一些比较经典的企稳信号,比如带着下长影的十字星、“T”,这些表明空头力量是有下杀,但是多头已经开始进行防守了,再形成一些比较经典的K线组合后,就很容易形成反弹。所以目前直接做多从理论上并不合适,最好是等待这样的信号产生再去考虑做多。

  而这样的信号容易在哪些点位出现呢?曹老师我认为1241~1250是一个支撑区间,其中还有一个1244是强支撑,1244也就是从2015年低点1017拉斐波那契回调线至2018年高点1366的38.2%位置。

  下图为美元指数日线图:

  


  美元指数再度去冲击了一次95.5的高点,然后遇阻回落,表明上方还是有阻力存在的,在1小时级别上我们依旧需要去关注行情的回落,下方的支撑可以关注94.8~95.0。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