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龚申猛:欧美多单止盈1.1720,黄金继续顺势开空!

2018-06-26 19:39:11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龚申猛

  昨日欧美1.1630-40间的多单亚欧盘成功抵达止盈价格1.1720位置,虽然空单因为1美金误差没有把握住,但多单完美止盈的同时二次提示离场,随后的下跌再次验证了关键阻力点1.1730对后市的重要性!

  



  黄金:1264-64的空应该说是在欧盘的高点位置,然而很多人持怀疑的态度,因为市场中有一股抄底的声音在回荡,所以金价跌破前低1262后完美再度提示大家1259.5依然是开空的机会,目前的盘面,下跌仍在继续,这样的行情不要茫然猜底抄底,底部一定不是喊出来的,等市场确认后的抄底将更有把握和底气!日线和周线接下来的支撑需要想前期盘中低点去寻求,所以交易上还是顺势空!

  


  


  神不神?准不准?欧加1.5434最低点开多!

  完全公开的策略,早上9:25全网公开,预期目标1.554超额完成!

  


  原油:市场期待的欧佩克174次会议结束了,欧佩克已经达成书面协定,同意增产100万桶/日,而实际增产60万桶/日。对话重点主要集中在回归到100%减产率,欧佩克部长当前正在讨论执行100万桶/日减产量的细节,其实消息面怎么样猛哥并不关心!

  技术面上67.2的前期盘中高点已经被打破了,所以接下来多头将进一步上攻5月30日盘中高位起跌点68.5位置区测试阻力!所以早盘66.5位置的空被损出局后,67.3已经反手开多了!

  


  


  市场走势瞬息万变,交易思路和策略仅供参考,盘中及时跟单交易请联系公告栏博主或助理进入专家系统或至尊VIP获取更具体的交易指令!黄金+原油+外汇中短线操作+TD+纸黄金+纸白银波段布局!财视专家系统火爆订阅中:http://cs.cnfol.com/gold/5546552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