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张晨瑾:黄金伦敦金跌破1260,1270空如期止盈

2018-06-26 17:20:08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张晨瑾

  张晨瑾:黄金伦敦金跌破1260,1270空如期止盈

  



  金价亚盘跌破1265,欧盘如期加速下跌,最低触及1258美元/盎司附近。昨日笔者张晨瑾文章中已经给出黄金看空思路,上周五一波反弹无疑存在技术面反弹修复诱多因素,今天走出新低完美验证昨日分析观点,1270美元分水岭已经向下打破沦为这波下跌的防守位,今日目标我们坚持看1255,最低1258接近目标,有参考笔者张晨瑾文章持有1270空单的朋友,落袋为安获利12美金离场,中长线朋友今日可以继续反弹空,跌破1255将趋向1250下方发展,黄金下跌还没有结束,美日,英美走跌隐性说明目前市场避险消息还没有吸引黄金买盘,赶紧跟上黄金投资步伐,顺势为王,暂时谨慎抄底。

  本周后市关注点

  1、中美,欧美贸易冲突

  中美贸易摩擦不断,欧美贸易互击在升级,成为目前市场不稳定性因素。一旦不稳定性触发避险,将成为黄金买盘的理由,届时金价若突然反弹也不要感觉奇怪,因为消息面往往大于技术面影响,我们要做的是操作过程中做好仓位风险控制,很多投资朋友问为什么交易下单的时候要设置止损,止盈,这就是原因;

  2、美元区众多数据

  周四,20:30美国第一季度实际GDP年化季率终值、实际个人消费支出、核心PCE物价指数年化季率终值;周五,20:30:美国5月个人支出月率、美国5月核心PCE物价指数月率、美国5月核心PCE物价指数年率;以上数据是本周重点关注点,美元指数目前走势强劲,数据好坏将影响美元指数强弱,鉴于美联储6月份实施加息政策,张晨瑾预计数据表现不会很差,黄金走势主线看空;

  本文由张晨瑾撰写,部分新闻资讯内容摘自网络资源,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仅属个人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须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