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李誉彦:黄金震荡空单止盈,原油冲高可入空

2018-06-26 17:08:46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李誉彦

  周二(2018年6月26日)即使输里起点,至少还有拐点,找到你喜欢的感觉,并努力保持向前,势必会成为这个领域的顶尖,一举一动,都是承诺,会被信任你的人看在眼里,记在心上,冷不过人性,凉不过人心,任何时候,一个人的态度决定者你生命的高度。上午好,朋友!

  隔日现货黄金早盘跳空高走,上冲1272.5一线承压回落,跌至1264附近反抽,欧盘上冲至1270一线弱势震荡下行,一路走低,收盘1265附近,日内早盘开盘1265一线,小幅冲高,随后回落至1263.4附近,原油早盘跳空低走,小幅走低试探68.2震荡,欧盘走高,试探上周五高点69.5未果承压走低,美盘延续下跌,最低给到67.8附近震荡,收盘68.2附近,昨日我们现货黄金早盘给到的现价1270的空单成功到达止盈目标,现货黄金日内虽震荡幅度小,但只要抓住时机了,获利一波,小赢就会变成大赢,投资本是长久之计,不要想着一夜暴富,我们没有那样的条件,抓住每一次盈利就是我们日久的大利。

  基本面,据报道称,美国总统特朗普正在拟定计划,禁止许多中国企业投资美国科技公司,并阻止对中国的额外技术出口。贸易战担忧愈演愈烈,市场恐慌情绪再度上升。尽管美国及其盟友之间的贸易紧张局势不断升级,因市场预期美国经济增速将加快,但金价仍难以赶上避险需求,美国加息抑制了金价的上涨。金价在上周跌至六个月低点后,多头正在努力稳定黄金。在地缘政治不确定时期通常被视为避险天堂的黄金未能因此受益,因投资者涌入美国国债避险。美债收益率攀升削弱无息黄金的投资吸引力,基本面状况显示,黄金将继续承压,直至美元人气明显逆转。

  现货黄金技术面,日线图上,布林开口,金价呈单边下跌趋势在布林下轨运行,各短中期日均线呈空头排列趋势,附图指标MACD快慢线在零轴下方死叉下行,绿色能量柱放量;四小时图上,布林缩口,金价运行布林中下轨之间,5日均线和10日均线交死叉下行,附图指标MACD快慢线在零轴下方金叉上行,红色能量柱弱势放量,呈背离形态,而小时图上,布林开口向下,金价运行在布林下轨,5日均线和10日均线交死叉下行,附图指标在零轴上方死叉下行突破零轴粘合走平,绿色能量柱微弱放量。综合来看,日内现货黄金还是延续前期跌势,日内延续震荡,故我们日内操作以低多为主。

  



  现货黄金参考策略:

  现货黄金1260做多,损1255,目标看1266-68

  原油技术面,日线图上,布林缩口,油价运行在布林中上轨之间,5日均线和10日均线金叉上行,附图指标MACD快慢线在零轴下方金叉上行,红色能量柱放量;四小时图上,布林开口,油价运行在布林中上轨之间有超下轨运行趋势,5日均线和10日均线死叉下行,附图指标MACD快慢线在零轴上方有相交死叉趋势,红色能量柱缩量;而小时图上,布林缩口,油价运行在布林中下轨之间朝中轨运行,5日均线和10日均线粘合运行,附图指标在零轴上方死叉下行,综合来看,原油日内还是偏向震荡,故我们操作还是以高空为主。

  


  原油参考策略:

  原油回踩69做空,损69.5,目标看68.5-68.3

  以上方案系李誉彦原创,仅供参考,文章具有滞后性,具体点位实盘为准,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请投资者自行参考!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