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李生论金:金价破位预料之内,晚间反弹继续短空

2018-06-26 19:36: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李生论金

  对于夏天来说,最昂贵的是太阳,最廉价的是汗水。对于投资而言,最昂贵的是经验,最廉价的是时间。

  破位了,这并不意外,预料之内的事情,持续震荡后弱势的反弹,是在为新一次的下跌做足了准备,底部一定不会长时间横盘,横盘是为了向下顺势的提速。

  黄金,这两天以来,一直受4小时中轨1270-72区域的压制,金价反弹力度和速度都不高,反复的测试整理,如我意愿的一样来了一次下跌,短线的空单完美获利。

  接下来,空仓的就是伺机更好的位置布局,1261-62是上周低点,也将成为美盘反弹顶底转换的确认位置,以此为压力位置再次向下延续空头,也是晚间接回空单的关键位置。

  现在,黄金继续走弱下跌,做空基本是板上钉钉的事情了,而原油一直高位横盘,昨天修正之后,今天没有下跌,下面5日均线位置支撑有效,短线价格还将继续向上反弹,去测试日线方面的压力。

  



  美盘,短线方面还是继续逢高做空,下方仍然有空间,反弹向上确认之后,以口诀交易:亚盘下跌、欧盘延续,美盘前的反弹是‘诱多’为交易依据,1261-62跟随一次空单即可。早上高点在1267.5,这里是防守的位置。

  原油,今天计划冲一次再空,或者回落之后再多,结果,一直在68附近徘徊,没有太大的波动,仍然是以修正为主,67.40下方支撑有效,整理之后再上涨,可以考虑在这里多一次原油。

  一顿操作猛如虎,一看盈亏0-5,一江春水向东流,不订直播真不行。李生专家系统订阅地址:http://cs.cnfol.com/gold/5532461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