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孙本伟:日线弱势震荡下行,行情能否下探回升!

2018-06-26 16:18: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孙本伟

  还是同样的套路,目前亚盘行情跟昨日走势基本一致,早盘反弹遇阻回落,随后持续弱势下跌,只是当前回调幅度没有昨天那么大,至于欧盘能否下探回升,先暂时打个问号。不得不说,目前行情确实弱势,日线整体处于震荡下行中,日内不排除有破位下方1261支撑的可能性,现行情欠缺的就是一个下探回升的动作,或者说一个有力的反弹,否则如果持续慢跌,破位的概率将变大。接下来关键在于欧盘,这也将决定日内是走区间震荡,还是破位刷新低点支撑。

  但是也别太悲观,近期行情虽然弱势,但依然没有延续性,在下方1261支撑未破之前任何事情都有可能发生,毕竟还是震荡走势,而非趋势行情,也正因为此,所以日内操作思路在1261-1277区间高空低多,如果接下来行情破位,我们再行改变思路。操作上持有昨日欧盘1267多单,现不可否认止损的可能性较大,但关键支撑位,还是有博弈的必要性,至于接下来操作,只能看欧盘行情表现,我个人预计即使破位下方1261一线支撑,也不会有太大幅度下跌,如果破位后反弹,先顺势跟进空单,之后临近下方1255附近再做多。

  物极必反,行情总是在大多数人认为不会变盘的时候变盘,而认为变盘的时候,恰恰相反,前面以为下探1261之后会迎来反弹,看来事实并非如此,现在也没有什么好说,先看1261一线支撑得失,其次下方1180-1204上行趋势支撑位1255附近,总之如果破位后,在1255附近还将干多一次,当前没有低位追空的理由。原油,上周尾反弹高点在69.4一线,昨日再次反弹69.4附近回落,当前阻力有效,今日还将在此下方看空,目前行情幅度不大,看能否能给反弹做空机会,计划69附近做空。

  昨日欧盘回调1267干多,隔夜持有中!

  



  财视订阅链接:http://cs.cnfol.com/gold/6243145

  (声明:文章仅代表个人观点,投资有风险,交易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