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抢钱俱乐部:黄金破位跌向何方?中线布局临近!

2018-06-26 17:20: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抢钱俱乐部

  美元技术分析



  美元如图我们一直预期95.6回落调整成一个头肩底的雏形才可以走的更远,当然左肩目前91区域,唯一是右肩不确定,强势的话右肩在左肩上是很正常,第一次95.10调整到93.10.长阳拉起,但是冲击95.60回落周线是一个长上影线的阴K线,一直延续到现在都是下跌,目前连续4天调整背靠94一线展开反弹,


  4小时看压力线在94.50,其实关键压力是一直多次上冲94.80一线都是无功而返区域。美盘我们重点关注94.50和94得失,如果破94那么美元调整时间和幅度延长。毕竟中线看好美元,无非最近特朗普的贸易战升级随时会终结其涨势。更为关键如果美元强势随时在93附近成右肩也是可行,所以美盘美元94.70给你依然短空即可。

  黄金技术分析


  周线自1365下跌以来连续三周阴线,而且跌破1286一线唯一下个成交密集区域就是1253一线,那么这个和我们中期的目标基本一致,同时我们日线看


  我们日线更为明显2个高点连线完美下跌通道,目前只有从新站稳1268一线才能摆脱下跌通道,通道支撑下轨在1243附近,这个和周线的密集区区域也是吻合。同时今日自1267开始下跌,破位1262那么根据顶底转换现在的1262成第一压力。最近黄金没有跟随非美货币反弹,本身就是弱势明显。那么今日破位也是情理之中,无非破位以后的速度和力度没有想象的大,而且没有出现大资金砸盘,这就是告诉我们在1257下我们尽量不宜追空,毕竟贸易战避险随时复发,世界股市也是步步惊心,更多现在避险初期都是现金为王,随着事态发展不排除,继续演化扩大。我们继续关注,晚上由于消息影响不大,所以我们关注黄金最终1250附近企稳参与。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263--1270 支撑:1251--1243

  第一次反弹1264附近空损1267目标1260即可,如果直接下跌第一1250开始做多损1247目标都是1261上。

  石油技术分析


  目前石油波动不大围绕68--69.20波动,我们高抛低吸即可、

  白银技术分析


  白银是又到我们中线布局多位置,每次都是同样的节奏非常完美,篇幅有限更多精彩关注抢钱俱乐部:昨天的赢利不是今天炫耀的筹码,把握今天才是王道。现在起订财视专家抢钱俱乐部,仅需888/月,即可享受超值的行情咨询,http://cs.cnfol.com/gold/6942725下载财视搜索“抢钱俱乐部”时时为你解析黄金,外汇,石油,股票行情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