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汇金有道:黄金1272高空顺利止盈

2018-06-25 20:52:25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汇金有道

  汇金有道-曹博文:黄金1272高空顺利止盈

  本心汇金,论之有道

  世间套路何其多,汇金真情单中藏

  在周末的一周总结及下周展望和视频分析里,汇金有道-曹博文均提到了黄金1272~1275是一个强阻力位,1272是黄金从1284下跌至1261的50%斐波那契回调位,而1275对应的是61.8%;大多数时候反弹行情的阻力都是在38.2%~50%,因此这也是我们上周五在1271做空以及今日在1272做空的原因,黄金的空单在今日完成了1264的全部止盈,并且对上周四所形成的下影线进行了回踩。

  欢迎订阅【汇金有道】黄金专家系统:http://cs.cnfol.com/gold/7167636

  下图为黄金4小时图:

  



  在周末我们也分析过,黄金的两种走势一种是直接回踩上周四的低点,而另一种是反抽1272~1275之后再回踩上周四的低点;我们不知道行情会走哪种走势,所以我们都要做好相应的应对措施,因此在黄金冲击到了1272之后我们便果断做空。

  至于止盈位置为何选择在1264,其实我们考虑到两点,第一个点就是回踩低点不代表行情去触及低点,更多的会是在低点上方便结束下跌动能;至于第二点也就是打开黄金的1小时图,我们可以看到在6月21日小时级别上的阻力在1264(阻力和支撑的相互转换)。

  那么接下来黄金又会如何运行呢?在黄金今日完成了回踩后,继续反弹到了1270附近,之前也提到了,黄金周一的波动大致在8~10美金左右,今日的高点在1272,低点在1264,恰好也是8美金;对于行情再次来到此处,今晚我们依旧可以去关注1272~1275的阻力,这种阻力位依旧是很明显。

  下图为美元指数日线图:

  


  目前美元指数继续回落,已经来到了20日线、30日线附近,这里将会是最后的支撑关口,也就是说如果美元指数下破了这个位置,将很可能再度回踩60日线~93.0,对于周线120MA的突破又将会延后很长一段时间。同时美元指数93的整数关口也是周线级别60MA的支撑,也是6月份美元指数持续得到支撑的位置。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