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张书润:黄金弱势难改 反弹无力顺势空

2018-06-26 17:00:29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张书润

  黄金周二早盘继续保持弱势震荡,早盘仅在1267一线就展开回落,目前在1263一线整理。以往的经验告诉我们,窄幅震荡的时候短线做单须见好就收,步步为营多做观望谨慎入场;趋势行情时候我们在既得利益的情况下可以去看更大利润,不同行情时候的不同做法,不是我们多变而是行情善变。周一日内走势上亚盘小幅走高1272一线受阻回落,欧美盘几度下探1265一线支撑反弹,整体走势呈震荡偏空,日线中阴收线,浇灭了上周尾类启明星形态带来的多头反弹,早盘相依托低位继续看次反弹再转空,但行情却再次不尽如人意,或许和本月加息前的一周行情一样震荡至本周尾双线收官在做变盘。

  基本面上,美总统此前掀起针对多国贸易风暴,贸易战担忧愈演愈烈市场恐慌情绪的上升,但因避险的不断消弱现货黄金也就未能如以往般受避险情绪提振价格,美联储持续加息对提高了美国利率也增加了持有黄金的机会成本,削弱无息黄金的投资吸引力,美元的走强抑制了黄金价格的攀升。虽然美总统因为贸易战四处出击惹得怨声载道,然而资本回流的目的却是达到了,张书润认为贸易战短期内预计不会出现结果,但以美国利益为主的特总统逐渐实现他此前的战略政策,这将会成为美元不断推高的因素。然而对于黄金来说,贸易战提振作用寥寥,走强的美元反而将继续压制黄金,直至美元走势出现真的逆转。

  技术面上,黄金上周失守1270的关键支撑位,本周又多次上探均未能突破1270企稳上方,对于多头来说这是一个不利信号,黄金只有站稳1270关口,我们才能寄望进一步窥探上涨的空间,并依次测试上方1275-80一线。目前来说,黄金整体仍然处于下行通道中,如昨日《张书润:美指止跌欲反弹 黄金多头再次受挫》一文所言,张书润认为黄金短期内或将呈现窄幅震荡走势,首先关注区间1272-1260,逢高做空为主。目前黄金低位试探1262一线,未入场的朋友多做观望,空单入场的朋友注意见好就收,若失守1260关口支撑,下方空间将会扩大,所以早盘1265-63一线多单有入场的朋友也注意小损离场。

  黄金部分做单点位:

  1、1268-70做空,止损1273上方,目标看1263-61;

  2、破位1260关口控制仓位风险,继续下看,反弹突破1265空单离场,高位继续看空。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