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汇金有道:黄金空头目标1244~1250

2018-06-21 20:58:03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汇金有道

  汇金有道-曹博文:黄金空头目标1244~1250

  本心汇金,论之有道

  世间套路何其多,汇金真情单中藏

  昨日曹老师我给大家分析了,黄金在1277~1279是有阻力的,果然黄金也是反抽到了1276.5之后便产生了下行,并且跌破了1270,目前来到了前期分析过的1263附近;而这波黄金的下跌其实还没这么简单就结束,之前分析过,弱反抽下一般第二波跌幅是第一波跌幅的1~1.2倍,那么也就会下跌34~40美金,即反抽高点1284向下算空间,也就是1244~1250。由于周二黄金已经是产生了较大的波动,那么汇金有道-曹博文认为今明两日很大概率会是继续以阴跌的方式去完成相应的下跌目标。

  欢迎订阅【汇金有道】黄金专家系统:http://cs.cnfol.com/gold/7167636

  下图为黄金4小时图:

  



  图中我们可以看到黄金开启的连续阴跌模式,虽然每一根的跌幅不大,但是却属于连续下行,昨日更是下破了1270的低点,今日最低走到了1261;在之前也是分析过,下破了1275,那么反抽之后就需要以做空为主去对待。目前黄金是属于第二波下跌浪,这个下跌浪往往是三浪下行中跌幅最深的。

  在之前有给大家讲过若黄金跌破1270,则会去到1263,这个1263其实就是2017年10月份末尾,当时黄金所产生的回调次低点,而最低点在1260,即2017年10月6日。我们为何会将这个位置看做是一个短期支撑呢?在2017年的7月份~9月份黄金经历了一波150美金的拉升,随后展开了大的回调,两次回调都在此处得到了支撑,最终在2017年12月份加息临近时才跌破了这个1260~1263的支撑,因此黄金跌到了此处至少会有支撑存在。

  第二点,刚刚我们也讲到了阴跌,由于在周二黄金波动了14美金,一定程度上算是符合变盘日15~19美金的波动标准,那么之后的行情肯定会相对减少,这也是为何昨日黄金也只有8美金波动,今日黄金我们可以看到目前也是波动了8美金。

  下图为美元指数日线图:

  


  美元指数今日再度刷新了高点,对我们之前分析过的120周线(95.5)进行了一次冲击测试,目前阻力较大,美元指数选择了主动回落,当然这也有美元指数还未真正回调到位有关,明日美元指数还是会有可能继续以震荡形式对前期大涨进行消化,在完成消化后,下周有望站上120周线。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