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老古点金:黄金弱势还得做空单,原油控制节奏空

2018-06-21 19:50: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老古点金

  



  黄金行情分析

  在交易里谁是老大?答案是趋势,特别是在单边大跌和单边大涨行情里,不信趋势者将会死无葬身之地!黄金上周的大跌和周线的大阴线奠定了新的空头趋势,在加之不断的刷新低,可以肯定的是空头趋势毋庸置疑,晚上的盘黄金继续空,关注新的小压力点是1270,依托这个压力点继续空吧,现在的黄金是单边下跌,暂时性的不要贸然猜测底部,而且美元非常强势,没有大基本面左右的情况下短线趋势难改。

  白银行情分析

  白银也是弱势整理中,短线在底部徘徊,现在的白银是大跌后的一个整理,整理结束后会继续下跌,白银的压力点16.40,价格在16.40下面都是弱势,晚上行情靠近它可以开空单。

  


  原油行情分析

  这两天的原油一直在挣扎中,而且来回串盘的幅度非常大,原油之前是经历了一波大跌,现在的窜盘行情还没有吃掉之前大跌的阴线,原油大趋势我们坚持还是看空,盘面荡盘的厉害,我们需要把握好空的节奏,而不是直接追空,昨天晚上的EIA原油数据只是短暂的左右了原油,还没有改变原油趋势,晚上的原油压力点在65.30附近。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