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重磅!美国决定豁免中日德瑞比5国钢铁关税 黄金刷新年内新低!

2018-06-21 15:48:13来源:黄金网作者:佚名

自动播放

最新视频

最新视频

  据最新消息,美国决定豁免中日德瑞比5国42种钢铁制品高关税!据报道,经美国本土企业申请,美国商务部决定对中日德瑞比5个国家的42种钢铁制品“开绿灯”,同时驳回了56种钢铁制品豁免关税的请求。美国政府已收2万项免关税进口钢铝请求,仅42项获批。周四现货黄金继续走低,跌至6个月的低位,受到美元走强的拖累,此外美联储主席鲍威尔确认了美国再次加息的预期也打压黄金。

  

重磅!美国决定豁免中日德瑞比5国钢铁高关税 黄金重压下考验1260


  美国决定豁免中日德瑞比5国42种钢铁制品高关税

  据报道,围绕美国以保障国家安全的名义对钢铁制品实行高关税政策一事,美国商务部当地时间6月20日宣布,中国、日本、瑞典、比利时以及德国的42种钢铁制品可获得高额关税豁免权。

  美国商务部部长罗斯在6月20日参议院意见听取会上表示,美国政府已收到2万余件请求豁免钢铁制品高额关税的申请。NHK电视台认为,尽管美国政府也表示出尽快处理申请的意向,但要审议、批示完成2万余件申请,仍需花费一定的时间。

  根据特朗普政府征收钢铝关税所依据的《贸易扩展法》232条款,“如果美国企业无法从国内金属生产商处获得他们所需的产品,企业可以申请豁免。”

  在20日的参议院财政委员会听证会上,两党议员对罗斯“火力全开”,议员们纷纷抱怨与批评特朗普政府加剧与美国关键盟国贸易紧张的做法,有参议员形容政府引入钢铝关税的方式“混乱”和“无能”。

  政府引入关税,使得钢价正日益受到美国许多制造商的关注。据英国《金融时报》20日报道,美国基准钢价今年以来上涨近40%,远超欧洲和北美其他地区的涨幅。

  罗斯当日为政府关税措施进行辩护,他表示,(美国)国内钢价的涨幅远超特朗普总统今年下令开征的25%的钢铁关税本应带来的涨幅。

  罗斯将引入关税后国内钢价的涨幅归罪于投机者,他指出,有一些“中间商”囤积居奇,使钢材不能进入市场,“这显然是一些业内人士的反社会行为的结果。”政府将调查“牟取暴利”行为。

  周三,美国商务部长威尔伯罗斯试图消除人们的担忧,他指出,美国的目标是自由贸易而不是贸易战争。市场认为,美国会在适当的时候改变针对中国的贸易政策,从而避免贸易战的进一步升级。

共 2 页   1 [2] 下一页 末页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