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美国撤回移民政策!特朗普面临最大危机 黄金走势将现奇迹?

2018-06-21 09:37:26来源:黄金网作者:佚名

自动播放

最新视频

最新视频

  据最新消息,美国总统特朗普撤回了此前为打击非法移民,进而导致大批儿童与父母强制分离的“零容忍”政策。在美国撤回移民政策之前,特朗普政府的“零容忍”政策引发美国内、邻国及联合国机构的反对。各方普遍认为此举过于强硬,缺乏人性化。特朗普当前面临最大的道德危机,是孩子们“我想妈妈”的哭声。昨日黄金惨获四连阴。欧盟通过对美报复性关税,贸易紧张局势依旧笼罩市场。此外美联储愈发鹰派,美联储主席鲍威尔表示,进一步收紧货币政策的理由“很强烈”。黄金面临多重压力,特朗普会否再现“神助攻”助力金价出奇迹?

  

美国撤回移民政策!特朗普面临最大道德危机 黄金走势将现奇迹?


  美国撤回移民政策,特朗普面临最大危机解决?

  20日美国总统特朗普在白宫签署一项行政命令,暂时缓解非法入境者与未成年子女强制分离的危机。

  根据这项命令,边境执法部门将继续对非法入境者实行“零容忍”政策,同时暂停他们与未成年子女强制分离的做法。非法入境者家庭将被拘留在一起,直至诉讼程序结束。

  特朗普在签署命令前对媒体表示,他不想看到“骨肉分离”的场面,任何有同情心的人都会如此。他说,美国的移民问题已经持续了数十年时间,只能一步步解决。

  此前特朗普打击非法移民的“零容忍”政策,到了国内愤怒、国际哗然、联合国也要谴责的地步。按照统计,自5月5日至6月9日间,在美国和墨西哥边境,美国政府强行将大约2300名儿童与他们的父母隔离。他们的父母被作为非法难民被关押,儿童则被送往拘押中心。

  19日晚,美国总统特朗普与共和党议员在国会山举行闭门会议,就相关移民政策进行磋商。会议结束后,特朗普在国会走廊里遭到民主党人愤怒的指责和质问。

  对于舆论的声讨,特朗普政府的回应是:这是在执行法律,没问题。但美国是一个移民国家,这样处理非法移民,显然已经不是一个法律问题,特朗普马上面对的,是不断发酵的舆论风暴。

  刚刚,在签字仪式上,特朗普称,“这个行政命令是让家人能够在一起,不想看到家庭成员分离的样子。”

共 2 页   1 [2] 下一页 末页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