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邱文皓:美元强势打压黄金 反弹无力高空为主

2018-06-21 19:47:31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邱文皓

  反弹无力,延续下跌,隔日黄金在1275一线尝试反弹失败后尾段再度测试1270支撑,日内盘初连阴缓跌,下方再次创出新低至1262一线,这样的一个弱势格局中多头表现相当疲软,美元的强势令金价短线上没有任何的反弹力度,下方支撑相继失守后短期黄金具备继续下跌的动能,1255作为下方另一关键支撑也岌岌可危,不过从中线上笔者还是会保留看涨的思路,目前也在耐心等待机会,短线上黄金仍以高空为主,两者不矛盾也不冲突。

  在上周五的大跌后周二尝试看反弹失败,跌破1277后短期思路直接转向空头,无奈近期做空点位盘中都未能有效触及,日内盘初价格直接开跌也几乎不给反弹任何机会,如果美元一直维持强势,黄金也将很难获得有效的反弹机会;现阶段需要两个节点去注意,第一个是上方1277阻力转换位,如果短期内黄金要想摆脱空头破位颓势,必须企稳此位置上方后续才有反弹机会,反之反弹上来料也是为空头二次下跌释放空间;第二个是1255支撑点,个人认为此位置会是中线多单布局的合适切入点,目前走势下黄金试探此位置的可能性很大,但如果金价能够在此位置止跌,同样会为多头争取机会,即便失守料下方空间不会太大,这轮跌势幅度差不多,当然现在这种走势情况下去布局中线多有点冒失,但是机会稍纵即逝,中线上个人认为资金允许的情况下1255可以尝试布局多单。

  美元真的很强势,周初强调有回调需求,但是连续三个交易日的上涨后美元更上一层楼,企稳95关口直接触及95.5一线,并且丝毫没有回撤的迹象,消息面带动技术面的走势,而近期以来美元似乎有取代黄金成为市场主要避险资产的倾向;投资者对美国和中国之间持续存在的贸易争端感到担忧的背景下,市场对于美元的需求大幅飙升,美国经济的强势也让大家在近期回避黄金,当然美元也不会一直如此强势下去,特朗普依然是一个最不稳定的因素。

  黄金

  短期内黄金还是要以做空为主,毕竟无论是日线还是四小时都呈现明显的空头趋势,特别是本周以来空头连续性极好,日线不断收阴且盘中没有反弹力度,空头势能还是较强,没有像样的反弹无法确认力度,短期走势空头占优。

  日线日内盘初自1270一线展开下跌并刷新低,日线日内收阴可能性较大,一旦收阴日线也将形成三连阴,布林带开口向下运行,下方已经开口,日K已经跌破布林带下轨线,短线上关注1262一线的支撑,不破的话没有有望迎来反弹,短线KDJ触及0线下方,日线来看个人认为黄金短期需要反弹进行调整;四小时金价同样不断收阴,布林带二次开口向下,MACD指标有背离迹象,四小时K线若无法收大阳也将很难反弹,短线上可以尝试短多博反弹,整体上还是以反弹高空为主。

  



  黄金策略:下方1260-1262短多,止损1256,目标1266;上方反弹1268做空,目标1262-1260。

  原油

  隔日EIA数据库存大减利多原油上涨,但是OPEC释放增产信息打压油价,价格也自隔日突破66上方后连续回撤失守66-65关口,65不企稳,油价有望继续下跌创近期新低,在周评中笔者就分析强调原油整体下行概率更大,日线走势毫无规律性可言,阴阳交替,多头突破后难企稳,日内的下挫后油价目前运行64.8一线,日线布林带缩口欲破位,上方中轨线承压,短周期均线MA5/MA10死叉运行,MACD指标0轴下方震荡;四小时线油价一度有企稳上涨迹象,但日内二次下跌后短线跌破65.3支撑,短周期MA5均线拐头向下拟与MA10死叉,下方触及布林带下轨线后小幅反弹,布林带缩口,MACD指标红色动能缩量,短线原油偏空运行,美盘关注下方64.4一线支撑,操作上建议高空为主。

  


  原油策略:反弹65.1做空,止损65.5,目标64.4;下方若有效跌破64.4反弹空,目标64-63.8。

  注:以上分析及观点为邱文皓本人原创,请勿抄袭,转载请注明出处;同时建议仅供参考,据此风险自行承担!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