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李生论金:金油空头成热门,逢高做空占大优

2018-06-21 19:29: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李生论金

  有段时间,晚上没有写评论了,行情小是一方面,懒也是一方面,闲忙闲忙一天就这样过了。

  今天,刚好有点时间,就写一下晚上的看法,供那边激情依旧还在的人参考,必定,黄金价格从1365这一波下来,走的并不是太干脆,酝酿几天来一波,剩下的又是下一次的酝酿。

  



  每天,估计你听到最多的就是“等待”、“观望”、“震荡”、“箱体”……都想直接来一句:CAO,直接告诉我怎么干,别那么多废话,好了跟你干,不好了拉黑说拜!这样的人应该不在少数,哈哈,可市场不如愿。

  有时候,交易就像一场战役,需要等待,需要谋划,需要冷静,就像最近的世界杯一样,总有爆冷风的时候,总有不进球的偶然,也有越线推人的不经意,踢球可能只要90分钟,准备却需要9个月、9年,甚至更长,比如:中国国足。

  当你,学会面对行情不再冲动的时候,一般有两种情况,一种是你没钱了,另一种是你成长了。不会为了每一天都要交易的交易而苦恼,也不会为了没有行情的等待而浮躁,更多的会适应或者习惯,因为你清楚的明白,这是交易中的一部分,低潮不可能是全部,但高潮也不可能长久。

  一个人,学会了自适应,学会了管理情绪,弱势的行情强势的震荡,已经不是一两天的事情了,如果市场让你不高兴或者让你不爽,那么说明你还没有学会适应,明师指路少走弯路,前提是必须先阅人无数和走过万里路,不要着急,现在一切的酝酿是为未来暴力的单边。

  好了,说一下晚上吧,今天短线还是倾向于空,早上虽然没有给到位置,但没有去多,空单在1265止盈就一直看着,这种慢跌的行情晚上还有一次加速,逢高做空即可,1264-65为入场,1270上方为防守,必定,这种行情别期待反弹太多,太多了就不跌了。

  原油,一样是不到位,想着66上方空一次,结果就是这样掉下来了,而且还跌的很猛,晚上可以在65.10的位置空一下,这是欧盘起跌的点,黄金和原油短线都是比较弱,做日内单子的朋友并不建议去做多,而是以空为主。晚上在直播时候也会做具体其他货币的解析。

  一顿操作猛如虎,一看盈亏0-5,一江春水向东流,不订直播真不行。李生专家系统订阅地址:http://cs.cnfol.com/gold/5532461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