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汇金有道:黄金依旧关注1277~1279阻力

2018-06-20 21:23:43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汇金有道

  汇金有道-曹博文:黄金依旧关注1277~1279阻力

  本心汇金,论之有道

  世间套路何其多,汇金真情单中藏

  昨日黄金反抽到了1284附近之后便遇阻回落,这是属于弱反弹;我们都知道行情的反抽或者回踩大部分时候集中在38.2%~50%的斐波那契回调位,但是这次仅仅只反抽到了1309下跌至1275的23.6%便遇阻力回落,这代表了空头的动能是比较强的,而且昨日更加是下破了低点。因此今日汇金有道-曹博文认为黄金尽量还是以高空为主,上方的可以关注1277~1279阻力。

  欢迎订阅【汇金有道】黄金专家系统:http://cs.cnfol.com/gold/7167636

  下图为黄金1小时图:

  



  图中我们可以看到黄金目前是继续处于小幅震荡运行中,今天的整体波动也仅有5个美金,肯定会有学员们问,黄金今晚还有机会去反抽1277~1279的阻力位吗?其实是有机会的,我们可以看到今天下午黄金再度去回踩了昨日的低点,然后得到支撑,形成了一根带着下影线的小阳线,这就表明了支撑力度,否则在下午其实黄金是可以选择直接击穿1270低点的。既然行情有支撑,就是想去再测试下上方的阻力,也就是1277~1279,所以今晚是有机会去触及的(可能是借着晚上21:30分的各国央行行长发表讲话)。

  黄金大家还能看到一点,虽然上周五和5月15日的大跌很类似,但是随后的走势已经有所不同,5月15日之后一般多是阳十字星和带着下影线的小阳线,但是现在黄金已经是收了2连阴,表明空头的力度比5月15日还要强一些,所以尽量选择高空操作。今天下午曹老师我看到了黄金不破低点后,有指导学员操作1273的多单,今晚也是关注这个单子能否去到1277~1279。

  下图为美元指数日线图:

  


  在今日美元指数再度刷新了高点,但是在冲高之后有所回落,我们接下来就是去关注1小时级别上的调整,支撑在94.6~94.8。在周线级别上美元指数是一个非常明显的多头趋势,依旧是需要看多为主,关注周线120MA能否突破站稳,假设能突破站稳,便会去冲击97.8~98.0。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