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高俊程:美元即将变盘开跌 黄金存在变数

2018-06-21 11:10: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高俊程

  价格当然是大家紧盯的,高人反倒觉得无所谓。因为在我常说的时间和空间两个因素来看,即便价格到达触及1260-1265区域,也就是空间到了,但是时间未到。记住一点,时间优先级大于空间,时间到了空间可到可不到。

  今天如果单来说黄金,篇幅比较有限,需要结合美元和白银,谈谈品种之间的关联性。至上周中美贸易战争端再起,美元再次强势站上95美元,非美货币以及黄金白银原油,相继出现较大跌幅。

  美元指数,毋庸置疑,中期看涨100美元的思路依旧不变!但是要注意,这是以周线级别来判断的,95美元的一个阻力压制也是从周线级别判断得出的。所以级别不一样,看得东西不一样!你不能拿四小时的走势来跟我争论周线思路,就是这个道理。四小时日线都还有上涨的势头,但是周线上它就是一个压制位。

  



  日线级别,美元指数确实是有类似于在95美元关口搭建平台,然后企稳再次上涨的形态。但是前文高人也强调过,美元指数这一次从89美元涨到95美元的过程中,并未走出一个像样的回调,也就是常说的次级别回调行情。上一次回调从95到93.20,时间不到两周,不管是回调的空间还是时间,都远远不够!所以从目前的技术形态和一个逻辑上来说,美元指数想要走出一个直线上涨,几乎不可能!并且美元指数,有望在本周五,甚至是下周一走一个反转行情,并且非美货币也将迎来反弹,大家重点对待!

  再来说到白银,依旧是明显的大区间震荡,从年初的16.10-16.90区间,扩大到16-17区间。从年初到现在,只有两次冲高17美元,但是随后都能收复,走区间的循环运行。所以白银就好办了,既然整体局势还是大区间,目前靠近16美元区间底部,是可以介入低多看上涨,16.20附近大胆介入,防守放在16美元之下。

  这样一比较,发现白银跟黄金走势有很大不同,实际再细细品味,白银跟黄金的联动性还是较强的。即便是本次中美贸易战的影响,白银再次失守17美元向着16美元靠拢,就目前来看16美元还是非常稳固的,基本面崩坏依旧未能打破白银走势。

  综合美元指数和白银来看,美元指数即便站上95美元但是直线上涨幅度有限,可以理解为等待反转走出一个理想的次级别回调。而白银16美元底部支撑稳固,未受到基本面崩坏影响。所以黄金本次的跌破1280向下走出新低,可以定义为再次探底,缓慢筑底的一个过程!

  学员问的最多的是,黄金还能不能抄底?1260-1265区域黄金能不能企稳?诸如此类的问题,实际上高人近期的思路未曾变过,可能对于你们,需要的只是一个肯定罢了!当然在这里高人就得批评各位了,点位在我看来只能排在第二第三,首位应该关心的是什么时候能够抄底?也就是时间!一旦时间确认了,比如说确认在今天可以抄底,点位还重要吗?点位也就不那么重要了,同学们!

  所以时间还没到,暂时不要想着抄底。有可能黄金会在现在价格盘整到7月份,你信不信?有这种可能!起码目前还有一定的下跌空间,先暂时抛开抄底的念头,短线上相对低位盘整,1260-1270区域都值得关注,触及1260-1265区域,会考虑轻仓介入短多,问我什么理由?没有理由,这就是交易信仰!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