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陈志文:黄金静待空翻多,原油延续走震荡

2018-06-21 16:10: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陈志文

  投资如修行,盈利靠悟道!交易的操作过程就是一个买进卖出的过程,做进去单子等待利润,做不进去单子,等待机会,基本上除了操作的几秒钟,其他时间都是等待的过程。等待的过程中,欣喜,焦虑,浮躁,恐慌,懊恼等等情绪都会衍生,而这些情绪就会导致不同的结果。如何把等待做到如修行般稳如磐石呢,那就取决于你交易之前的耐心和持仓的信心。

  很多文章在提到美元节节拔高,黄金跌跌不休。黄金跌跌不休是真的,美元节节拔高貌似心理虚像了,充其量美元也只是多头相对强势而已,上方的空间还没有迈出打开那一步。

  如果你细心的去复盘,会发现美元上次的高点是5月29日的95附近,而对应的当时黄金的位置是1300附近,而美元指数回落93附近修正的过程中,出现了美元黄金同跌的现象,但是不同的是,黄金属于跌多少就能反抽多少,直至美元开启一阳定乾坤的时候,黄金才出现了这正的杀跌,形成了破位下跌态势,一天跌了30美金,可谓是少见,因为很多时候的数据行情也没有这么简单粗暴的行情。

  因此,没有必要去跟风,要保持清晰的思路和自己独立的观点。现在面临的就是行情走到当前位置,如何操作,这也是大家最为关心的。

  



  这是早上文章更新的一个日线周期图,下降通道走势,通过图表不难看出,1320之后的下跌,真正的下跌行情都是一根巨阴,然后下方的空间只剩下15美金之多,而更多的时间是15美金的震荡行情。

  当前的区域,如果通道下轨1255附近的支撑有效,下方空间没有上方空间开阔,只是无论短期支撑,还是中长期强支撑,都没有走V的因素,下方还会维持震荡,因此短期进入了看多不做多,等待信号的时刻。很多时候讨论主力,其实当前的空头就是潜在的多头,空翻多大家也经常做,只是做的不对而已。

  日内操作思路不变,中长线逻辑也是不变的,大家根据自己的风格自行参考。

  日内操作思路:

  上方压力:1273.5/1276

  下方支撑:1267/1259

  操作建议1:1273.5做空,防守1277,目标自行把握

  2:1264附近1美金尝试多单,防守1261,目标自行把握。仅限第一次触碰操作。

  建议仅供参考,盈亏自负,如有参与,严格执行防守。

  白银维持16.3附近低位震荡,连续三个交易日16.25附近企稳,目前处于超卖区域,超卖区域这个指标,有时候好用,有时候不太好用,不过白银倒是值得尝试一下。

  


  图为半小时周期图,白银近期只能短线操作,所以选择小周期K线。如果半小时收出十字星,下一根半小时收阳,站上16.3,日内就看修正上涨,不过空间不大,今明两天的任务可能才能修复16.55附近。

  日内操作思路:

  上方压力:16.4/16.6

  下方支撑:16.2/16.00

  操作建议:16.25附近尝试轻多,防守16.05,目标自行把握

  16.55尝试轻空,防守16.7,目标自行把握

  区间实在太小,可操作可不操作

  建议仅供参考,盈亏自负,如有参与,严格执行防守。

  原油走震荡了,昨天给出的多单建议点位稍显保守,差了0.6左右,而且还是在有数据的情况下,说明原油进入大周期震荡观点逐步得到验证,大的方向有了,下面就是高空低多的操作了,而不是追涨杀跌的顺势而为了。因为震荡行情没有趋势而言,操作上不可较劲,否则来回损单很尴尬。

  日内操作思路:

  上方压力:65.85/66.3

  下方支撑:65.1/64.85

  操作建议1:65.1附近轻多,防守64.75,目标自行把握

  2:66.附近空一次,防守66.45,目标自行把握

  建议仅供参考,盈亏自负,如有参与,严格执行防守。

  更多盘中分析和策略,尽在财视。财视直播室网页订阅地址:http://cs.cnfol.com/gold/5212363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