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5奈:6月21-今日黄金需要弃空翻多了!

2018-06-21 14:38:07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5奈

  



  黄金下跌接近1260了。这个位置也是前期笔者连续提示的位置。所以到达这里我们需要多一次。防守位置1257.本轮下跌或至1252.控制好仓位各位!

  美元强压力是96一线。目前还未到达。而黄金1260/61附近是周线支撑。1252/51是月线支撑。所以这2个支撑区域我们需要开多一次。博中就暂时把损放1240.资金不够只能小损就以1257和1247为损即可。

  因为博中也无法保证一次就正确可获利。所以仓位控制好必须先预算好风险。必要前期觉得位置低就开大仓。后期布局失败则无法承受损失。大家需要知道我们是投资以小博大。先控制好风险再说收益!

  白银本轮下跌关注15.8支撑。这个位置是后期重点关注。16一线连续支撑。因此大家可16附近轻多。然后15.8加多。损暂时放15.6一线即可。白银因为杠杆比较大。所以布局时仓位控制好。

  原油昨日再度拿下100点收益。今日原油小震荡暂时不操作。因此今日原油不建议介入咋暂时空仓。外汇方面大家可耐心等待美元到96附近是做多非美!

  =========================================

  订阅5奈财视黄金专家服务只需要688一月就可获得实时精确的建仓及出仓点位!http://cs.cnfol.com/gold/2428673(点击订) . 凡一次性购买6个月以上者均可进入VIP群。获得即时操作点位并可接受群内长线-中线-短线及数据行情卡位技术培训。订购还可直接拨打全国统一客服热线:400-8888-366 或中金企业QQ:4008888366

  ==========================================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