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齐仲龙:黄金短线延续下行,1250下将是空头危险区

2018-06-21 14:29: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齐仲龙

  非常感谢那些时刻指责挑刺的投资朋友,有些时候,虽无奈,但正因为指责而促使我时刻保持谨慎,不断总结失误,不断磨砺耐心,在投资市场,我们不可能完全避免风险,只能控制风险。而冲动和没有规划的操作,有时候很可能将我们葬身市场。等到真正的机会来临,已无力回天。所以,我们应时刻保持敬畏的心,留够充足的资金做后盾,使真正的机会来临的时候,我们仍然有资本去打一场翻身仗。九死一生或许在我们每个人的投资生涯中都会遇到。

  黄金前面的波段中线布局失败,多单止损20美金,仓位3%,我已经公布过了。初次入场轻仓布局,3%仓位的止损,没有伤筋动骨,就是因为市场没有给到理想的加仓位置,所以只做了初次布局。而且,操作了几次短线交易,已经基本将亏损拉回,不吹不擂,公开公平,亏了的,我用短线弥补亏损并退费,等于不亏,而我全额退费,我也没有收益,对此,我只能做到这么多了。若信我,下一轮再来,若不信,我兑现承诺言而有信。若还有无端诋毁和指责,心胸之狭窄和动机之卑鄙已不言自明。

  中长线方面,仍然会观察和寻找机会布局黄金多头,只是这一次的盘面走势,比上一次要明朗许多,上一次震荡近一个月之久,美联储决议后诱多成功。而本次,黄金目前走三浪下跌,走势相对明朗,弱势延续,我们只需要等到明确的见底信号和企稳确立信号,这一次的成功率和机会,都将远远高于上一次,我们不能因一次挫败而错失更大的机遇。目前,我只能看到1250下方会有绝佳机会,具体,还需盘面信号的配合。我已打起十二分精神准备带大家打一场翻身仗,欲上车,请速准备。

  短线方面,昨日当中讲过短线思路,1278下就是空,而昨日也安排了短线空获利出局,今日来看,早盘高点1270一线,美元高位偏强反复,黄金弱势依旧,日内必然还是主空为主。入空位置就是1267——1268一线,多空分水岭1270,不破1270继续看跌,破1270看震荡,下方目标看至1258——1255一线。

  原油方面,自64.3一线成功走了一波反弹,最高至66.4一线,日线图上显示以震荡修正为主,昨日晚间的EIA数据也没有带来太大波动,依然是洗盘运行格局。4小时上冲高回落,日线上BOLL收口,短期预计依旧震荡,下方支撑区域64.8——64.5区域,若跌破,强支撑64——63.5区域。上方阻力66一线,强阻力68——68.5区域,大跌之后,短期继续走弱的可能性不大,欧佩克会议前,预计维持区间运行,操作上,支撑和阻力区间内高空低多,若靠近63.5一线,还是低多看涨为主。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