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秦歌点金:6月19日黄金走势解析附T+D策略

2018-06-19 10:42:20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秦歌点金

  近期美元指数的重新抬头是贵金属的重要利空因素,上周五美元指数触及到了11个月高点。由于美国的货币及财政政策,贸易紧张局势和移民问题,投资面临充满挑战的环境。上周举行的三次央行会议表明了货币政策清晰的轨迹,三大央行在货币政策上的分歧至少还持续一年。目前的挑战因素主要包括美国的政策组合,贸易紧张局面及移民问题。美国一方面收紧货币政策,一方面以减税和削减支出来提供财政刺激政策,这是矛盾的,会令投资者感到不安。中美贸易战的升级及美国的不退让,对全世界来说都是很大的不确定性。此外,由于美国移民政策的改变,寻求避难的移民将会被驱逐和拒绝,这将加大欧洲难民危机从而引发地缘政治危机。这些基本面对黄金将来的多头留有一席之地。

  黄金经过上周五的一轮连续下探后,昨日黄金整体以技术面修正为主,金价在1276-83区间内维持窄幅震荡格局,小时级别MA5、MA10和MA20三线平移,在欧盘时段顺利完成三角收口。由于上周五的这波下探空间远远超过了黄金的正常波动水平,黄金短线的看空情绪依旧浓重,因此小时级别在完成三角收敛后并没有直接进入回补阶段,而是延续了震荡格局等待大级别的修正。短线指标来看,目前四小时级别布林带张口运行,K线下移至布林带下轨区域,MACD绿色能量柱缩量,双线在零轴下方拐头初见聚合迹象,KDJ三线持续向上发散。综合来看,短线趋势偏震荡,今日重点关注1276位置破位情况。

  



  预计周二白盘黄金在低位窄幅震荡后会有小空间回调,下方强支撑在1276位置,欧美盘金价测试支撑后会转回补动作,操作上可选择在低位去分批建仓多,总仓位建议控制在三成内。

  黄金(T+D):回调266.7下方小仓多,风险位266.3,目标268.5。

  白银(T+D):回调3635下方小仓多,风险位3620,目标3700。

  今日关注点:

  ① 09:30 澳洲联储公布6月货币政策会议纪要

  ② 16:00 欧元区4月季调后经常帐、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基发表讲话

  ③ 20:30 美国5月新屋开工总数年化、美国5月营建许可总数

  ④ 次日04:30 美国至6月15日当周API原油库存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