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永坤金禄:弱势谨慎看反弹

2018-06-19 10:38:04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慧虎

  1、基本面分析

  周一,金银在周五大跌的情况下微跌,略有企稳。由于中美贸易战火重燃,上周五原材料大部分行业遭受重创。作为全球最大的两个经济体美国和中国之间的焦虑使得世界贸易战的担忧继续成为市场的焦点。 上周五黄金完全没有发挥避险作用,和白银同时跟随被大宗商品被抛售,但后期全球贸易紧张局势仍然可能支撑黄金价格。当前对贵金属最大的不利因素是美元在欧央行政策出台后的暴涨,打压金银形成利空。CFTC持仓显示,至上周二在黄金期货中,基金净多头头寸从前一周的50880份,上升到55504份,白银期货的净多头头寸,从之前一周的4619份猛增至40744份。 

  2、黄金白银以及T+D技术面分析:

  国际现货黄金日线  

  



  黄金周五大跌使日线级别短中期均线重新向下发散形成空头趋势,短期虽跌幅过大有反弹需求,但仍有继续向下探底空间,日线上黄金可能会考验1260支撑,只有突破1310才能扭转空头趋势。小时线上金价的近期阻力位是1285-1295区间,突破才能有反弹空间,下跌支撑在1270、1265 。白银近日跌幅大于黄金,日线阻力在16.8,支撑16.1.

  3、T+D金银中长期操作建议:

  黄金1270-1300、白银16.1-16.8区间将是近期运行主要空间。

  4、T+D日内短线操作意见:

  T+D黄金白银早间操作建议:  。

  大跌后金银可能反弹,暂观望反弹高度,等待做空机会。

  声明:TD并非保本型理财产品,具有一定风险性,投资者请控制仓位、谨慎交易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