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段雄伟:黄金1278区域布局多单!

2018-06-18 17:48:26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段雄伟

  黄金分析:

  国际黄金:小时图来看,欧盘时段国际黄金依然维持1280美元附近波幅,整体的波幅比较偏弱,上方先看1285美元的位置,小时图MA5与MA10均线粘合聚集处于MA21均线下方波幅,小时图BOLL带有望收口的迹象,小时附图指标MACD红色上涨动能逐渐较强,DIF与DEA粘合形成金叉上扬的迹象,暂时处于0轴下方波幅,RSI指标企稳走平运行趋势,徘徊数值30附近波幅,Stoch指标形成金叉向上发散运行趋势,段雄伟觉得国际黄金上涨乏力,依然缓慢上扬运行趋势。

  国际黄金:4小时图来看,国际黄金连续维持4个周期的震荡波幅,依然维持1282-1278美元波幅,整体的波幅比较偏弱,4小时图MA5与MA10均线依然形成死叉下行运行趋势,下方关注1278-1275美元的支撑位,上方关注1285-1288美元的位置,4小时附图指标MACD蓝色下跌动能逐渐衰减,DIF与DEA粘合交叉下行运行趋势,处于0轴下方波幅,RSI指标企稳走平运行趋势,Stoch指标拐头上扬徘徊数值20附近波幅,段雄伟觉得国际黄金日内关注区间1288-1278操作。

  黄金策略:

  黄金1288-1287做空,止损4美金,利润1280-1278;

  (以上文章段雄伟原创仅代表个人观点,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