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吴樊君:指标有反弹修正需求,黄金等待反弹高空

2018-06-19 10:38:04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吴樊君

  周二(6月19日)金融市场围绕中美贸易局势忧虑引发避险情绪升温,非美货币短期走强,若贸易情况进一步恶化,全球贸易紧张局势将持续支撑黄金市场;昨日由于中国端午节亚洲大部分市场休市,金价交投清淡,而因上周五大幅下跌后技术面修正空头回补反弹修正,金价小幅走高。此外,强势美元也在一定程度上打压金价反弹力度。

  黄金价格昨日延续上周五弱势结构回落至1277附近受支撑,整体格局弱势震荡反弹修正,日线上收得小阴柱调整,短期内金价存在持续反弹可能,上方留意前期低点1283附近和前期多次回落位1288-1290附近阻力,下方留意上周低点1275附近短期支撑,其次月线中轨1270附近重要支撑位,附图指标绿柱动能持续放量;四小时图上,金价维持横盘整理,短期指标处于反弹状态,但动能明显不足,上方中轨在1290附近形成阻力,下方留意1278附近短期支撑,日内关注金价反弹动能,附图指标绿柱动能逐步减弱。

  



  金价在实体阴柱回落后,指标上存在反弹修正需求,但整体结构持续偏弱运行,短期内上方首要关注1283附近阻力,其次1288-1292一带重要压制,下方关注1270附近支撑,一旦跌破此位置,将进一步扩展下方空间,当前持续以弱势结构看待。

  6月19日现货黄金参考操作建议:

  1、黄金1288附近空单,止损1292上,目标1283-1278;

  2、黄金1278附近轻仓多单,止损1275下,目标1283-1285;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