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金都城:十字收线,横盘修正并非强

2018-06-19 10:36:43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金都城

  昨日回顾

  操作布局回顾:

  荐 金都城:亚盘修正,欧美盘空

  荐 金都城:欧盘留意1282压制,跟空

  上一交易日国际金最高给到1282上方,最低触及1277位置,日内波幅五美元区间,操作上我们围绕1282空,囊括整个日内波幅,今日盘面在昨日十字修正后继续高空布局。

  金都城九年的从业经验,中金在线十佳分析师,每日早间早评分析+欧盘行情解读+晚间视频解盘。瞬息万变的市场,需要灵活应变的策略。思路清晰,点位明确。带你明明白白跟单,实实在在做交易。

  严格控制风险,以小博大才是黄-金投资的真正魅力所在,而拿住有把握的利润才是真正的理财之道!!!

  财视直播间:http://cs.cnfol.com/gold/129040

  早评参考

  



  周一亚盘市场休市,再加上上周五的大幅度下挫,迫切需要调整修正,所以周一时段整体的波段幅度并不大,围绕1277到1282五美元区间做震荡,最终收线在1278位置,日线十字阴线收官。对今日盘面布局留意几点:

  首先,亚盘往往表现的比较平淡,很难有过于突出的表现,日内布局的重点依然是欧美盘;

  其次,周五单个交易日下挫幅度达到27美元区间,这样的下跌幅度必然需要一个修正过程来完成价格对附属指标的偏离。这里表现最为明显的就是日线短期均线,盘面价格对均线出现很大的偏离幅度,昨日盘面低位十字横盘,均线出现一定的跟随,目前均线并没有完全跟上价格,所以今日盘面还有一定的修正需求;

  最后,大阴下挫无反弹,这就是偏弱的表现,尤其是1289以及1282的跌穿,一个是关键支撑位,一个是前低,弱势节奏延续的关键性信号就是破低,1282的跌穿意味着后续盘面还有继续下行走低的空间。

  总的来讲,国际金还有待继续下探,只是短线陷入震荡僵局,震荡修正就是为后续下跌做铺垫,而我们要做的就是修正完成后继续短空。

  国际金如下可执行操作建议,严损/控仓,仅供参考:

  1,日内关注1282,1285位置作为开空入场点,1289作为多分分界点看待。机会指数★★★★;安全指数★★★★

  阻力位:1282,1285,1289

  支撑位:1277,1275,1272

  以上观点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感谢各位一直以来的支持!!!

  金都城简介

  推荐阅读:

  荐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