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汇金有道:黄金能否有所反弹

2018-06-18 21:25:30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汇金有道

  本心汇金,论之有道

  世间套路何其多,汇金真情单中藏

  在上周五黄金经历了无理由、非理性的下跌,在大跌了27美金后,今日反而是进入了震荡盘整阶段,今日的整体波动仅有4美金不到,那么之后我们又应该如何去操作黄金呢?像周末时候曹老师我在一周总计及下周展望里提到的,主要有搏反抽以及高位做空两种思路。

  欢迎订阅【汇金有道】黄金专家系统:http://cs.cnfol.com/gold/7167636

  下图为黄金4小时图:

  



  图中我们可以看到当前黄金非常明显的震荡消化周五的大跌,那么黄金会不会有反抽呢?其实我们可以去看下行情的本身运行规律:一般来讲,行情在大跌之后都会有一个反抽动作,就好比今日我们去操作了欧元兑美元的1.156多单,目前完成了1.160的一半止盈;那么关键都是在于怎么去抓住这个反抽的机会,或者说怎么去抓住低位去做多。

  我们看下现在黄金和欧美的走势,这两个品种都是受美元指数影响比较大的,但是这两者的表现,现在有些类似欧元兑美元比黄金要快一天,或者叫做黄金行情滞后一天。美元指数是周四大涨,欧美是周四大跌,而黄金确实周五大跌。那么欧元兑美元上周五和今日的表现都是处于反弹中,这表明之后黄金的也是很大概率去进行反弹。下方的支撑区间其实就可以关注今日的低点以及上周五黄金的低点1275附近。

  那么假设开启反弹,这波黄金又能反弹到哪里呢?我们可以先拉从1309下跌至1275的斐波那契回调线,可以看到38.2%的位置在1288,50%的位置在1292;根据以往的经验,如果行情反抽,70%以上的反抽阻力位集中在38.2%~50%斐波那契回调位,那么这里就构筑成了强阻力位,反抽目标可以看到此处。甚至此处还可以去关注是否存在做空机会。

  就美元指数而言,目前也是遇到了95关口的阻力,有所调整中,预期调整的位置在94.2~94.3。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