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张文辉:黄金放缓修正 原油震荡

2018-06-19 10:35:2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张文辉

  黄金周一窄幅震荡修正,空间比较小,围绕1282-1278之间来回震荡,可操作的空间不大,美元停顿修正,没能突破前高延续涨势,使得黄金日内短线也未能跌穿1275摔出新低点,最终日图收盘星K线。

  日图大阴K线继续接着收盘星K线,单从目前的反弹空间来看,还是属于弱势修正。做底止跌的形态还没出现,底部还言时过早。还得等一根下探的下影线回升收盘才能确立,目前这种形态,除了消息刺激反转的话,技术面有难度。经过昨日的低位整理,均线系统进一步下压,短线偏空,中线还是结合昨日的日评思路,本周只要见到1260-1230区域分批建仓即可。这波深度的调整,日图走成了三个浪形转换下跌,目前处于尾浪当中。中期看涨。短线看空。

  短线图:小时图布林道开始收口震荡,短线下行放缓有修正的迹象,昨日过渡了一天的修正,今日仍看惯性的新低,结合1275低点空间,弱势修正,日内短线不过1288都是正常的修正区域。而昨天的高点在1282也迟迟没有上破,今日先在1282空一次,其次就是1285附近,围绕这两个位置看空。反弹高了容易走成震荡,其它高得位置反倒没有进空的必要,弱势修正以整理代替。

  现货白银昨日停顿震荡放缓,没有续上跌势。但日图大阴线还有惯性的下探,没有下影线的测试仍难止跌,下方的防守支撑主要在16.0-16.20区域,本周也是等待这个区域触碰做多,空单仍不考虑,中短线建仓上看17.0上方。

  6-19(周二)黄金交易策略:

  短线:(1)1285空  损1290  目标1275-1272.

  中线:等待1260低多。

  原油昨日下探回升过山车,亚盘跳空低开低走,短暂延续跌势后触及63.55低点快速回升,因市场人士下调对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可能增产幅度的预期,且投资者评估美中贸易争端带来的影响。欧美盘收复上周五下跌近半的空间幅度,触及65.90高位,最终日图收盘中阳。

  日线一阴一阳空间走得比较大,而且实体K线也较大,使得短线趋势延续不明显,大阴线之后又重新收复了近半的幅度。K线转换反复。相当于还是没有走出趋势,今天的收盘就显得比较关键,周线目前触及5周线略有承压。看今天能否压制回落收阴,这样才能继续走调整。不然阳线收高的话,容易提前反转这波跌势。

  短线图:下探回升至黄金分割点0.618上方,反弹幅度有点大。使得今天短线还是偏震荡一些,毕竟下行离昨日低点还有一段距离,往上的话,昨日上升幅度大了中间没有回踩,延续性有限。故日内短线先看一波回踩,至于能否重新转跌,还得看今天的日线收盘位置来决定。重新回吐昨日的幅度才能进一步下跌。压力66.20

  6-19(周二)原油交易策略:

  (1)66.10-20空  损66.70  目标65.10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