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高俊程:抄底黄金 我们是认真的

2018-06-14 23:47: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高俊程

  经历了利率决议不涨的情况下,有人在说黄金还是得在底部区间盘整,有人说价格还得往下跌,还有说等待区间突破再找机会顺势跟进。而高人,明确告诉大家,可以开始抄底!

  上周的1290-1291-1292提示可以作为试仓去介入抄底多单,到今天高人提示回踩1294-1295-1296就是继续买的点位,当然没有给到点位怎么办?自己创造机会!交易不是看着点位一根筋的去执行,1297离1296多一美金,要不要买入?现在价格上涨你当然会要,但是交易是当机立断的!

  在早评《高俊程:抄底黄金还有上车机会》中就强调了不要执着于点位,不要因为一到两美金的差距,错过了80-100美金的获利空间。我相信今天有很多人都错过了,现在已经涨到了1309。很多人开始后悔要是再给一次1298肯定果断买入,但是市场会给这个机会吗?不会!事后诸葛谁都会做,交易要的是当机立断,这句话我已经强调了两遍!

  当然今天高人可以说一步步把仓位怼上去,1298-1299-1303,加仓加嗨了,大家不要学我!因为你们没有我这样的仓位管理,知道在哪里加仓在哪里减仓。如果高人是你们的对手盘,试问你们怎么能获利?层次不一样,看得东西也会不一样!

  1309是高点?不会的,暂时而已!1308-1309顶底转换位站上之后,空间已经被打开了,上方最为明显的压制在1325-1326,注意我说的压制只算是一个短期的阻力位而已,阻力终究是用来被突破的。抄底黄金并非是大多数想象的直线上涨到达某某位置,行情不是一条直线,它总会伴随着回踩修复探高的过程。前期千三之上反抽高点1325-1326,这个位置站上,黄金可以直接看涨突破1366年高。

  所以你是选择继续想着所谓的高点出现去做空,还是跟随高人抄底的步伐,看一路新高?选择权在于你!这一次抄底黄金,我们是认真的!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