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汇金有道:加息后黄金走势分析

2018-06-14 21:02:56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汇金有道

  汇金有道-曹博文:加息后黄金走势分析

  本心汇金,论之有道

  世间套路何其多,汇金真情单中藏

  在今日北京时间凌晨2点,美联储正式宣布了加息,而黄金也果然出现了企稳上攻的走势,其实在昨日博客文章【汇金有道-曹博文:美联储加息前瞻及初步交易思路】里,曹老师我给大家分析了黄金在前期经历了80都美金的下跌后开始了震荡盘整,这使得下跌的动能已经消化得差不多了,因此很可能会是走的利空出尽是利好走势,也就是说在加息后黄金反而会上涨,因此需要采取低多形式;因此在今日凌晨美联储正式宣布加息后,黄金果然也是下跌后继续拉升,我们操作的1292附近做单也是顺利完成了1300的全部止盈。

  欢迎订阅【汇金有道】黄金专家系统:http://cs.cnfol.com/gold/7167636

  下图黄金日线图:

  



  图中我们可以看到,今日黄金也是有上攻,但是前期我们也都记得,黄金前期是有一个1296~1306的震荡区间,而今日黄金也恰恰是冲击到了这个点位之后有所阻力;我们再去看下昨日黄金的整体波动,可以看到昨日黄金也是只有波动了9美金左右,可以说波动也非常地小,而今日黄金目前的波动也是只有8美金,那么如果今晚黄金没有出现较大的波动,很可能就会波动留到下周了。

  其实会有投资者问到曹老师我,关于黄金怎么操作?曹老师我认为最好是操作黄金的低多,但是今日我们也能发现黄金的回踩力度很小,没有对昨日的低点再去回踩;而当前黄金又是来到了震荡区间的高点,这就产生了两种思路,一种是等待黄金突破震荡区间的高点,届时进行回踩顺势操作;而另一种则是选择在震荡区间的高点进行做空。至于哪一种操作方式好,其实可以看做是震荡区间的操作法则,也是一个概率问题。

  下图为美元指数日线图:

  


  图中我们可以看到今日在来到了93.2附近之后得到了支撑(6月7日的低点),再接着欧洲央行宣布削减购债规模,将在12月停止QE,美元指数进行了一波反弹,不过我们要明确这更大概率只是一个反弹,93.9~94.0是有阻力的。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