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孙本伟:黄金日内多单二连胜,原油多单锦上添花!

2018-06-14 22:48: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孙本伟

  是时候要出来吹牛皮了,而吹的理所当然,此次抄底全网第一人,必须是实至名归!美联储加息日三篇文章布局明确,就是怕大家不够坚定,随便拎一篇文章出来现在看都是精髓,不知当时浏览的各位有没有体会到,我希望每一位朋友在看完文章之后都能有所收获,不是看一下做多还是做空就走了,每一段话,每一个字都要比告诉你多空要重要得多,只有你了解我的交易逻辑,才能跟上我的操作思路,才可能通过一篇文章了解我接下来的布局!

  本周当前十次交易,除周一原油一单失利外其余全部盈利,不仅仅在短线操作上取得成功,最为亮眼的还是成功抄底,布局中线多单成立,加息前一日1293、1295两张多单就已经抢占先机,明确提示此单并非短线行为,将持至加息博弈中线,并且在整点策略中全网公开给出1304入场的建议;而今日凌晨也将加息行情完全掌控,还是原来的位置,还是熟悉的感觉,再次在1293、1295入场多单,成功到位1300再次留仓博弈中线,当前行情下多头发力将是必然性,中线多单已经正式成立!

  今日操作从头硬到尾,在大多数人不敢做多的时候,而我仍然坚定看涨思路,踏上了行情节奏盈利就是这么简单,日内做多取得三连胜,黄金、原油双双绝杀,并且还是秉承着完全透明化交易的传统,黄金早盘1298位置直接做多,欧盘回调1301继续做多,在12点策略直接给出做多建议,随后如期上涨到位1305锁定利润,原油欧盘在66.7位置多单入场,美盘到位67.1小赚平仓,算是锦上添花,就是这么强大,除了恭喜跟了操作的老铁,再没有什么好说的,早点下班,准备看今晚的世界杯揭幕战,俄罗斯对沙特阿拉伯,啤酒、小龙虾搞起来!

  黄金日内多单二连胜,原油多单锦上添花!

  



  财视订阅链接:http://cs.cnfol.com/gold/6243145

  (声明:文章仅代表个人观点,投资有风险,交易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