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警报再拉响!特朗普又将宣布重大决定 黄金站稳千三指日可待!

2018-06-14 13:48:03来源:黄金网作者:佚名

自动播放

最新视频

最新视频

  据最新消息,美国白宫设定的6月15日发布对华最终关税清单的日子逼近,同时美国国会继续发力,希望恢复此前禁止中兴购买美国技术零部件的制裁。据报道,美国总统特朗普已召集了一个将于周四在白宫举行的会议,打算与他的贸易团队讨论是否推进对中国商品征收关税。特朗普曾特朗普说未来几周可能会在贸易上惹恼中国。市场关于中美贸易关系的担忧情绪再次升温,黄金在美联储加息下,依然稳如泰山,始终徘徊在1300关口附近。若今明再有重磅消息传来,黄金有望一举拿下千三关口,开启新一轮牛市!

  

警报再拉响!特朗普又将宣布重大决定 黄金站稳千三指日可待!


  特朗普又将有“大动作”!黄金将迎来反弹曙光?

  在周五美国公布拟对中国商品加征关税的清单的截止日期到来前,对中美贸易关系的担忧情绪再次升温。据报道称,美国正在就对百亿美元的中国商品加征关税做准备,最早可能周五宣布。

  据报道,决定尚待美国总统特朗普的最终批准;准确的商品金额取决于正在敲定的关税。

  据悉,特朗普将于周五公布调整后的征税清单,初始清单计划对500亿美元中国产品加征关税。知情人士称,调整后的清单规模将略小于初始清单,部分产品被删除,另加入一些产品,主要是科技类产品。

  有评论此前就指出,可以肯定地说,如果美国6月15日出台对500亿美元包括科技产品在内的中国商品加征关税的方案,意味着之前达成的什么协议都将失效,中国必将对等反击,中美从此进入全面贸易战模式。

  


  而市场似乎也已经开始对此进行防范,分析师人士指出,隔夜美联储决议鹰派色调鲜明,但美元冲高回落,除了交易商在欧洲央行决议前获利了结外,有关中美贸易战的担忧也是背后的因素之一。

共 2 页   1 [2] 下一页 末页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