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美国暂停韩美军演原因竟是太费钱?韩国不知所措中

2018-06-14 14:21:18来源:黄金网作者:佚名

自动播放

最新视频

最新视频

  据报道,在朝美首脑会谈之后,美国总统特朗普突然宣布将要停止美韩军演。美国暂停韩美军演的原因是什么?特朗普他在接受福克斯新闻台专访时再次强调,美国暂停韩美军演的原因就是太费钱。对于特朗普停止美韩军演的决定,朝鲜方面表示欢迎。韩国总统文在寅将于14日下午主持召开国家安全保障会议,对朝美首脑会谈结果进行评价,并就如何落实朝美协议的后续措施等展开讨论。

  

美国暂停韩美军演原因竟是太费钱?韩国不知所措中


  美国暂停韩美军演,美国国防部将正式发布声明

  据消息,一位美国政府高级官员于当地时间6月13日晚间表示,国防部计划将取消原定于8月举行的美韩联合军事演习。据“福克斯新闻”报道,该官员称,国防部预计将在当地时间周四(6月14日)正式发布美韩军演中断的消息声明。

  特朗普在新加坡会晤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随后在记者会上宣布将暂停美韩联合军演。特朗普表示,美韩军演是对朝鲜的“挑衅”且“不合适”,同时,减少军演还可以节省开支,但他没有具体解释哪些演习会受影响。该消息一经公布,立即引起了全世界的广泛关注。

  特朗普说,其中一点让我很高兴的就是我们不会再进行军事演习了,你知道这有多昂贵,我们从关岛起飞巨大的轰炸机参加演习,我问“关岛有多远”,他们回答“六个半小时,长官”。这对于大型轰炸机来说可是很远的路程,成本还得乘上20,还有其他很多飞机参加,只要我们能满怀诚意地谈判,我们就不会再进行军事演习,从很多角度来说这都是件好事而且这还能为我们省下大量的金钱 ,你知道这些事有多费钱。

  韩联社随后报道,特朗普“爆炸性言论”令韩国军方“神经紧绷”。就韩美联合军演,韩国内部意见分化。政治保守派认定这类演习是韩美同盟不可缺少的一部分;另一种看法是,军演规模和频率可以调整,以配合为实现朝鲜半岛和平所作努力。韩国国防部官员告诉韩联社记者,韩美双方没有就停止联合军演磋商,将经由军事和外交渠道确认美方意图。

  再过两个月就是例行的“乙支自由卫士”演习,到时候军演会不会登场值得关注。
据了解,原定于8月进行的联合军演规模名为“乙支自由卫士”(UFG),是年度例行的防御性联演。目前,美韩每年进行三场大型联合演习,代号分别为“关键决断”、“鹞鹰”和“乙支自由卫士”,其中,“乙支自由卫士”演习的规模在全球都数一数二的。以2017年为例,演习共持续11天,美军共有1.7万人参与,其中3千人来自朝鲜半岛以外区域,而韩军则有5万人参加。

  本文由黄金网综合整理。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