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景良东:黄金震荡仍未破区间,关注1295.5可多!

2018-06-14 11:32: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景良东

  黄  金

  美联储会议的靴子终于落地,如大家预期,再度加息25个基点,将联邦基金利率区间上调到1.75%-2%的水平。这也是自2008年金融危机爆发以来,首次重新回到2%整数关口。也是自2015年12月以来第7次加息。

  随后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召开新闻发布会强调:美国经济状况良好,失业率和通胀保持在低位,金融环境将保持宽松,增长前景仍然乐观。

  而这之前,普遍把这次会议看作黄金突破的时间点,但再次让大家失望,小小的区间波动,就是无法捍破。

  其实,一直以来,我们强调,黄金本身日线不在趋势里面,即便数据有波动,最多也是从一个区间跳到另外一个区间运行而已。

  所谓,希望多大,失望就有多大,横盘的久了,都希望借助消息面突破走一波,结果消息面根本没有给行情波动的机会。震荡依旧,还是1298的价格,同样的地方,同样的配方。

  有人问:为什么不做美联储会议?

  我只能说:曾经,我坚守熬夜,坚守没一波数据。亏钱守夜是常事,也总会祷告保本之内的一些莫名举措。等到你成长了,你会发现:

  1,熬夜和赚钱,并不是等号。大多少人熬夜,都是在守亏损单。

  2,希望和结果总是不同。总希望通过大数据,大波动捞一笔。结果总是事与愿违。

  3,行情每天走,一天吃不胖,做自己最擅长的,如果不擅长数据,非要去熬夜,最后只能是吃力不讨好。

  假如昨日数据波动还可以,今日你喝个汤还是可以的。

  还是区间,昨日美联储会议影响行情探底回升,再次测试1300一线收盘。早间连阴回撤。

  震荡中,618宁可做错,不可放过。

  今日支撑位1295.5一线,触及多,损91,看1302附近。

  震荡还是震荡,当前依然没有突破的迹象,继续当震荡看待即可。

  



  原  油

  昨日EIA利多反抽收盘,早间二次冲高回落。

  通常早间上冲行情延续难。所以,这没法继续追多原油。

  而是需要等日内后美盘操作。

  例如,日内压制,美盘反抽空一次即可。

  原油上方阻力67.35,触及可空。

  下方支撑66一线,回落可多,短期围绕区间高抛低吸。

  外  汇

  货币类方面:

  今日货币也没有明显的强弱形态。

  鸡蛋里挑骨头,那么就是美加。

  美加日线方面,单阴下跌循环,后面继续看多。

  1.2970多,损1.2930,目标1.3030一线。

  另外,关注19:45,欧洲央行利润。

  短期欧元和英镑今日规避。

  【以上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请严格止损,控制好仓位,理性操作】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