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金正恩与特朗普将互访?美联储鹰派阵营又添大将 黄金需小心

2018-06-13 14:56:04来源:黄金网作者:佚名

自动播放

最新视频

最新视频

  据最新消息,朝美两国首脑达成共识,在实现朝鲜半岛的和平与稳定及无核化的过程中恪守分阶段、同步行动原则。金正恩邀请特朗普在方便时访问平壤,特朗普也邀请金正恩访美。两国首脑认为这一邀请将成为改善朝美关系的又一个重要契机,欣然予以接受。朝美或将建立新型朝美关系和朝鲜半岛持久巩固的和平机制。今晚美联储6月加息将一锤定音,利率决议将于北京时间明日凌晨2点公布,黄金市场将迎本周最大风暴,黄金能否接驾?

  

金正恩与特朗普将互访?美联储决议重磅来袭 黄金能否接驾?


  金正恩与特朗普将互访?两国首脑欣然接受邀请

  据报道,朝中社13号报道了朝美领导人新加坡会晤并全文刊登了共同声明。报道称,两国首脑就结束持续数十年的敌对关系,使朝鲜半岛迎来和平与稳定具有重要意义的实质性问题坦诚交换了意见。在大范围会谈中,双方全面深入地讨论了有关建立新型朝美关系和朝鲜半岛持久巩固的和平机制的一系列问题。报道称,两国首脑达成共识,在实现朝鲜半岛的和平与稳定及无核化的过程中恪守分阶段、同步行动原则。

  报道称,金正恩和特朗普表示期待和相信,充满敌对、不信任和仇恨的两国将翻过不幸的历史,面向双方共赢的良好而自豪的未来奋勇前进,开辟又一个新的时代、朝美合作的时代。

   报道称,金正恩邀请特朗普在方便的时候访问平壤,特朗普也邀请金正恩访问美国。两国首脑认为这一邀请将成为改善朝美关系的又一个重要契机,欣然予以接受。

  12号,联合国大会主席莱恰克和秘书长古特雷斯分别通过发言人在例行发布会上发表声明,对朝美领导人会晤表示欢迎,同时表示这只是朝着正确方向迈出的第一步,落实有关联合声明需要国际社会的支持。当天在发布会上,迪雅里克还再次肯定了中国在解决朝鲜半岛问题中的重要作用。

  北京时间13日早上,美国总统特朗普连发数次推特,表示: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当前有机会成为受朝鲜人民拥护的、一个安全和繁荣的新时代领导人。他说,感谢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踏出了勇敢的一步,为朝鲜人民翻开了新篇章……世界离核灾难又远了一步。朝中社评论称,美国总统特朗普在峰会上同意解除对朝鲜的制裁。

共 2 页   1 [2] 下一页 末页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