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刘弘财:平静的背后即将迎来狂风暴雨黄金后市多空何去何从

2018-06-12 20:23:18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刘弘财

  刘弘财 6.12平静的背后即将迎来狂风暴雨黄金后市多空何去何从

  金融市场当中没有常胜将军,但是要做到稳健长期获利还是可以的,有时候的亏损也是正常的,错过的机会不叫机会,把握住拿到手里那才是机会和机遇,不要为了别人错的思路埋单,投资市场鱼龙混杂纸上谈兵或者通过一个培训如果能走上正真获利那不太现实,一定要懂得把握趋势跟随趋势和判断趋势,其次严格按照自己制定的交易计划和交易系统去做虽然会出现失误,但是长期下来处于盈利即可。

  在美联储本周几乎肯定会升息的情况下,投资者的关注点转向美联储如何解释它的货币政策。当前美国经济持续扩张,借款成本恢复至更加正常的水平。

  这可能是两年半以来美联储最重要的一次政策声明修改,美联储或许暗示距离结束升息周期还有多远,经济增长加快是否支持了加快收紧政策的步伐,以及联储是否认为宽松政策时代实际上已经结束。

  



  黄金技术分析:

  日内亚盘欧盘时间段行情走势极为平缓,多空上下拉锯,市场整体处于观望状态;四小时布林带走势越发收紧,陷入收窄震荡模式;自从1365下行趋势线被打破以来,黄金一直在布林带中上轨通道震荡运行,其运行的形态也表明市场受加息预期影响保持谨慎状态,从日内短线上看这种运行的方式多空动能相差无几,但是整体大结构上偏缓慢偏多头运行。在从均线上看小周期均线上穿大周期均线缠绕运行也表明一种收窄震荡的运行方式,所以几乎市场也在认同这种震荡走势;受近期多重大事件的临近的因素,稳健的投资者建议尽量多观望,晚间亦将有CPI相关数据公布,行情能否打破现有局面,弘财将与大家一起重点关注,操作上弘财建议总体以回调做多为主,进行布局;重点关注下方1293、1290一线的支撑情况,上方1300、1303一线的破位情况;

  黄金参考策略:

  1、1295-1293附近多单进场,止损5美元,目标1300、1302

  2、1305-1303附近空单进场,止损5美元,目标1298、1295

  本文由刘弘财撰写,转载请注明出处,请尊重个人观点,请勿抄袭。本文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由于文章发布的时间与现价有延迟以上建议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严格做好仓位控制,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