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孙本伟:锁定1293-1303区间,回调做多为主!

2018-06-12 17:24: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孙本伟

  今日行情表现还是较为平静,并没有受消息面影响而改变,此次“特金会”正常进行,并且会谈很成功,没有什么负面消息,可能市场已经提前消化,只要是利好消息都不会有较大影响。那我们操作还需回归技术面,行情自下探1282一线反弹后,就一直处于震荡走势中,维持在1282-1308区间运行,而月初在非农和失业率双重利空下,下探1289一线反弹,行情并没有受非农,与加息预期影响,改变震荡格局。只是受上方1306-08阻力压制,下方受1282-89支撑,将震荡区间已经逐步收窄而已。

  近期行情多空延续性较差,而且日线阴阳反复交替,无规律可寻完全无趋势性,这也是最典型的震荡走势。并且日内行情幅度相对较小,对于操作而言,还是有一定的局势性,无论多空进出场点位把握不好,那将没有利润空间,能否跟上行情节奏才是关键。目前行情处于三角区间震荡,1308-1306下行趋势阻力位在1303附近,1282-1289上行趋势支撑位在1293-94区间,那么日内还将锁定1293-1303区间高空低多,但有一点大家必须明确,当前三角区间已经收窄,也就意味着行情随时可能破位,只是对于方向应该如何选择?

  当前行情多空并不明显,日内只有四美金幅度,持续横盘整理,而距离加息已经越来越近,前面已经明确中期看涨观点,从历史行情来看,每次加息后都将展开上涨,历史会重演,相信此次加息也将延续此规律,而下方1282-89支撑已经确认,也就意味着日内行情即使破位1293支撑,也将大概率在1289支撑上方反弹。目前暂且先以区间震荡对待,我个人偏向于回调低多操作,守1293支撑做多,如果破位区间,我们再行改变思路,建议激进现价1297直接做多,保守等美盘!

  



  财视订阅链接:http://cs.cnfol.com/gold/6243145

  (声明:文章仅代表个人观点,投资有风险,交易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