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张晨瑾:美朝峰会圆满落幕,利率决议接踵而至!

2018-06-12 17:08:25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张晨瑾

  张晨瑾:美朝峰会圆满落幕,利率决议接踵而至!

  



  备注瞩目的“特金会”已经圆满结束,据悉,朝鲜领导人金正恩将于北京时间16:00返国。此次会晤,与会双方相谈甚欢并且公布了美朝联合声明,这一里程碑会面受到了金融市场广泛关注,美朝数十年来的首次友好会面将大大缓解亚太地区地缘政治紧张局势,因“特金会”传出积极进展,日元和黄金这两大避险资产遭受打击;除此之外周二晚间八点半将公布美国CPI数据,值得注意的是,这份最新的通胀报告将于美联储决议公布之前出炉,可能会对美联储的语气产生影响,张晨瑾认为任何通胀加速的迹象都可能提振美元,而若通胀逊于预期,则可能会令美元承压;

  另外周二英国将向下议院提交脱欧法案,此次的脱欧计划投票至关重要,因为市场参与者将对首相特雷莎·梅的领导能力和提前选举的可能性风险进行评估,周二对英国脱欧进程来说是个大日子。英国政府将就脱欧方案的重要调整进行投票,政府可能会失去其中一项关键的选票,毕竟在最终的英国退欧协议中议会确实有机会获得“有意义”的发言权,这将降低硬退欧的可能性,并可能再次利好英镑。

  周一(6月11日)整体表现为探底回升,欧盘时段触及低点1294附近企稳,美盘回升至高点1302后转震荡,收盘1300.40,日线再次报收十字星,张晨瑾盘中提醒的1296附近多单,于1301止盈,详情参考《张晨瑾:伦敦金冲高回落,支撑有效或走探底回升!》

  今天历经艰难的美朝峰会圆满结束,随着峰会释放的积极信号,黄金小幅冲高后回落,触及低点1296附近,暂时来看黄金表现依旧未能摆脱震荡局面,张晨瑾认为市场投资者关注焦点还是在周三的美联储利率决议,所以在决议出来之前,大家都选择按兵不动,静待市场变化。

  技术面上,昨天日K图再次录得十字星,金价依旧受制于布林中轨,不过附图指标MACD红柱放量逐渐强势起来,张晨瑾预计在为后面行情的爆发蓄势;四小时图上,布林通道缩口越来越严重,多空双方争夺激烈,爆炸行情一触即发,今日留意1295-1294支撑,1302-1305压制,操作方面建议低多为主,高空为辅,暴风雨来临之前注意带好防护伞,关于美联储决议行情预测及操作布局,留意张晨瑾最新文章更新。

  本文由张晨瑾撰写,部分新闻资讯内容摘自网络资源,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仅属个人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须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