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历史性握手!金正恩与特朗普“一对一”会晤中 黄金即将大暴动?

2018-06-12 09:41:03来源:黄金网作者:佚名

自动播放

最新视频

最新视频

  据最新消息,6月12日上午9时许,美国总统特朗普和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在新加坡嘉佩乐酒店握手致意。这是在任的朝美领导人数十年来首次会晤及握手。双方握手就坐后,美国总统特朗普对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竖起了大拇指。双方将随之举行时长计划为45分钟的一对一会晤,仅有翻译在场。据韩联社报道,美国总统特朗普称今日会谈会取得大成功。黄金已经5次上探1300关口,但上行动能不足皆已回落。特金会正式开始了,有关朝鲜半岛无核化方面的进展,投资者密切关注。

  

历史性握手!金正恩与特朗普“一对一”会谈中 黄金即将暴动


  金正恩特朗普握手致意,一对一会晤开始

  当地时间12日上午9点,美国总统特朗普和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以历史性的握手开启对话,而这张握手图片也将受到全球瞩目。

  
历史性握手!金正恩与特朗普“一对一”会谈中 黄金即将暴动


  在握手和拍照后,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和美国总统特朗普来到了另一个房间,简短地与媒体会见。特朗普称,他感觉“很好”,他相信能同朝方进行良好对话,与朝方建立起良好关系。特朗普表示,他认为峰会将“非常成功”。

  据外媒:美国总统特朗普向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表示,毫无疑问,我们会建立非常棒的关系。

  在金正恩与特朗普进行“一对一”会谈的会议室中,同时摆放着美国和朝鲜国旗。鉴于目前美国和朝鲜尚未建交,会议室内是否摆放对方国旗被认为是观察两国对对方认可程度的“晴雨表”之一。

  根据白宫方面昨晚给出的行程安排:9点会晤开始后的15分钟,是两国领导人互相寒暄致意;9点15分开始,是金正恩与特朗普的“一对一”会谈;10点开始,是双边扩大会议;中午,两人将共进午餐;下午,可能会有美方的新闻发布会。

  美朝在如何实现半岛无核化等核心议题上的分歧是两国需要克服的主要障碍。美方要求朝方先“完全、可验证、不可逆”地弃核,然后美方再解除对朝制裁;朝方则主张半岛以“阶段性、同步措施”方式实现无核化。

  分析人士指出,朝美领导人会晤几经波折仍得以推进,表明双方均希望通过对话方式和平解决朝核问题。不过,鉴于朝美互信度较低,仅凭一次领导人会晤很难解决所有问题,半岛走向真正和平仍任重道远。

共 2 页   1 [2] 下一页 末页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