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曾辉:“金特会”完美落幕,黄金还需等待低多!

2018-06-12 17:08:25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曾辉

  历史性的一刻,朝美双方公布联合声明,朝鲜承诺完全无核化。声明中称,美国总统特朗普和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就建立新型美朝关系,以及在朝鲜半岛建立长久、稳固的和平机制,开展了全面、深入、坦诚的意见交换。特朗普承诺为朝鲜提供安全保证,而金正恩也重申了他对朝鲜半岛完全无核化坚定不移的承诺。和平与发展才是当今世界的主题,“特金会”已经被市场消化,这方面的好消息都不会成为投资者关注的重点。

  短期行情继续维持区间震荡整理,还是反复强调的进场点位的问题,没有合适的位置那就选择空仓观望,近期日内行情波动不大没必要急于出手。临近加息笔者重点考虑的问题还是抄底,继续博弈历史会重演加息落地之时就是黄金上涨之日。就目前局势来看下方1289低点支撑是关键,依托此位置只要回撤都是给做多机会。上方关键阻力则先关注1303一线,破位才有机会向上延续,而只有突破1308高点才能代表行情转强,否则始终还是低位区间震荡整理。短线布局关注1293-94支撑,尽量等回撤靠近这里再去布局低多。

  原油,长时间高位横盘之后行情选择延续向上反弹,短期见底逢低做多的思路是笔者一直在强调的,但行情回撤力度偏大给我们做多带来一些困扰。整体只是偏震荡式的反弹实际操作不建议高位追多,行情很容易没有延续性追到高点,上方阻力先关注66.8一线,触及可以布局短空。当然回撤低多还是必须的,短期反弹还要继续注意把握行情节奏,回撤做多而不是高位追多。斐波那契38.2%阻力位在67.5一线,50%阻力位则在68.6附近,这也是前期高点阻力,反弹过后行情还要转跌,关注波段做空机会。

  提示:以上个人观点仅供参考,交易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