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6.12 黄金美盘分析思路

2018-06-12 18:02: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陈志文

  白天黄金没有太大的波动,很多人把近期黄金坚挺的原因归结于是避险情绪。贸易战,金特会,以及中东等不确定性因素,但是近期贸易战有序的谈判,G7峰会也那么轻描淡写的过去了,金特会今天也很顺利,不管是演戏还是取得了实质性的进展,好像对黄金的行情并没有太大的影响。那么黄金目前在等的因素就可以归咎于周四凌晨的美联储会议纪要了。

  上午的文章分析过美联储会议纪要的影响,越是明面上的东西,可能行情越出乎意料,大家都一致性认为加息会导致暴跌的时候,或许出其不意的上去了,当然之前没少出现加息黄金上涨的行情。

  金融市场炒作的就是预期,所以买消息,卖事实。暂且不论这些,有一点很明确,那就是重要事件前夕,行情就是震荡为主。

  技术面而言:美盘依然关注1292/1289的支撑区域,上方压力1302/1306,区间也有可能越来越窄。操作上轻仓为宜,目标暂时不宜看的过大!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