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万凯梓:特金会疑云重重 黄金破位倒计时

2018-06-12 10:09:54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万凯梓

  成功的道路上,肯定会有失败;对于失败,我们要正确地看待和对待,不怕失败者,则必成功;怕失败者,则一无是处,会更失败。命运,是一个很飘渺的东西,有人相信命运,走到了塔顶,或者坠落到崖底。有人想逆天改命,但成功的几率,与中彩一样,但有了毅力,终有那么一天,前方,不再是灰色的雾。生命有期限,但当你不断的进行自我探索,在努力中完善自己的时候,跟人相处之时不断的调整自己,你就会发现,生命也是无止境的,可以无止境的,你可以趋向美好。

  继周末七国集团(G7)峰会出现严重分歧之后,美国总统特朗普周一连珠炮般地发表一系列推文,发泄对北约盟友、欧盟和加拿大总理特鲁多的愤怒。但市场焦点更多还是在“特金会”以及此后的各大央行利率决议上。据新加坡联合早报,美国驻菲律宾大使金成6月11日上午10时率团继续与朝鲜代表团协商。分析人士认为,为能达成书面协议,双方仍在做最后努力,缩小歧见。可以看出,尽管特朗普表面上仍略显强硬,但是在会晤之前进一步缩小双方的分歧,表明了特朗普是抱着达成共同文件的心态赴约的。今日美国白宫发表声明,称美朝对话正在进行中,进展比预期更加迅速,特朗普将在12日晚间离开新加坡前接受媒体的采访,笔者万凯梓认为这意味着“特金会”可能有两种结果。

  第一种是美朝在“特金会”后签署去核化路线图,双方签署具体的去核化措施的结果并不在市场意料之内,股市料将大幅上涨,作为避险货币的日元则将下跌,商品货币的表现则将优于主要货币。

  第二种可能性则为,美朝双方的会议进展顺利,双方承诺将继续磋商,但并未公布任何决议。这一场景出现的可能性最高,也符合市场的预期,那么市场后续的表现将主要受本周美联储决议的影响。目前市场普遍预期美联储将宣布加息,因而金价在短期内将受到抑制。但笔者万凯梓认为即使美联储最终宣布加息,其所传达的偏谨慎的信号,金价跌势有限最终逆势而上。而且,周四欧洲央行将在6月会议上宣布如何终结QE,这料在提振欧元的同时变相提振金价。

  黄金技术分析:

  隔日黄金还是如期盘整,开盘小幅回落之后止跌反弹突破千三,欧盘承压回落并给出1294美元一带的多单亦是完美到达目标点位,美盘多头强势反抽收复千三关口,随后再度承压回落转震荡。日线上看黄金维持布林带中轨一带运行,多空反复,依旧是处于盘整周期之中,我们可以发现连续几个交易日其收盘价逐渐走高,虽然每次都有回落迹象结果止跌逆势而上,可见下方支撑强势。但布林带持平下移,中轨阻力向下压缩,其反弹力度亦是不够强劲,整体仍是维持在1290-1308美元区间内震荡徘徊,破位还需进一步势能指引。

  



  按照目前的趋势来说做多或者做空,孰对孰错已经没有争执的意义了,利润不会陪你演戏,毕竟那都是真金白银。目前市场的焦点是今日“特金会”和周四“美联储利率决议”,就此时的局势来看万老师认为做多黄金要比做空占据优势。其一,即使特金会达成一致,但就中东局势,中美贸易战、欧盟关税等地缘政治依然会给予金价一定支撑。那要是万一再闹乌龙,黄金则会借机上涨。其次,美联储加息预期已经逐渐消化,市场也接受这一事实。最后就是关乎技术面,看涨意识逐渐加强,此时看多不追多,一旦上破多头起点将随机爆发。日内行情笔者万凯梓仍是看好震荡,上方关注1302-1304美元一带阻力,下方关注1292-1294美元一带支撑情况。晚间重点关注特朗普记者会,破位,还需耐心等待!

  上方阻力位:1302/1304  下方支撑位:1295/1290

  黄金实时操作策略:

  1、亚盘反弹在1302美元上方做空,止损5美金,目标1295-1296区间;

  2、下方回落在1293/1295分批多单进场,止损5美金,目标1298-1300附近;

  本文出自笔者万凯梓,转载请注明出处,请尊重个人观点,请勿抄袭。盘中行情多变,本文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严格做好仓位控制,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最后祝大家投资愉快,天天快乐!

  (文/万凯梓)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