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吴广超:6.6黄金昨日杀空之后今日谨防诱多杀多行情

2018-06-06 14:53:04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吴广超

  



  【黄金】 1.黄金方面我们依旧是来回顾一下昨日行情,黄金昨日亚欧盘时段一直围绕1290-1294不到4个点的区间窄幅震荡,虽然区间不大,但是震荡的幅度够大,美盘时段在二次试探1294一线压力之后开始回撤,三次探底1290附近不破之后多头开始依靠美元下跌以及北美避险情绪影响,接连三根大阳拔地而起,最高试探到1300.5一线后开始回撤,最终收盘于1297附近,我们昨日操作上也是在1290这里二次探底的时候操作了一个多单,可惜的是试探1294这里提醒仓小的直接把握利润,仓位大的减仓继续持有,没有能有效的拿住,拿了半截利润,三次探底最低给到1290.5的时候也没有进场,1293附近多头信号出来之后提醒下小时接多,但是没给机会,凌晨时段在1298附近操作了一个空单,目前也是保本出来,总体来说,昨日的行情还是拿到了部分利润的! 2.今日黄金方面亚盘开盘于1296.2附近,亚盘时段行情一直围绕在1296-1299区间来回震荡,我昨日晚间点评也说了,昨日的行情是杀空行情,因为昨日盘面空头压制表现的非常明显,1295一线一直不得已站上,多头没办法发力,昨日在1292-1295区间做空的,不在少数,一波上冲虚破1300一线后,空单基本都止损出局,再加上今日亚盘时段强势震荡,目前仓上敢留着套单空单的没有几个!而且今日市场上可能会有8成的分析师或者说建议里建议到大家1296-1294这样的点位来操作多单,看到1307附近,但是请注意一点,加息即将到来,有这座大山压在头上,哪怕行情比较偏多,但是多头始终没办法完全发力,今日还是重点关注1300关口即可,1300关口不能有效突破,那么今日就是诱多杀多行情,若能突破,我们再来考虑回撤操作多单,因为目前的点位多单也是没有比较好的点位介入的,今日就先以杀多行情来看待 目前伦敦金上方压力位置:1300,1307 目前伦敦金下方支撑位置:1295,1287 伦敦金今日具体操作建议见到1300附近的点位果断空一把,止损1305,目标看1295-1293即可,欧盘第一次试探1295附近可以轻仓多,看短多反弹1299-1300附近诱多,美盘时段见到这个点位则不操作,若下方能给到1288附近的点位可以果断进多!行情意外突破并站上1300我们再另行给出建议!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