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张沅聪:黄金多空循环仍在延续,反弹受限先空看回撤

2018-06-06 14:49:04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张沅聪

  张沅聪:黄金多空循环仍在延续,反弹受限先空看回撤

  美联储加息笔者一直保持着高空的思路,但是近期行情运行的节奏比较慢,黄金白天行情4美金波动,直到晚上11点以后行情才有波动,时间来得太晚没有参与,短线很明确就是区间震荡,区间锁定在1290-1301之间,操作之上尽量保持高空的思路,笔者个人观点在加息之前不会突破1308高点,至少本周行情不存在这样的可能,昨晚美盘后半段虽然出现一波反弹,但这并不意味着反弹将会延续,凌晨冲高止步1300一线回落,长时间高位区间震荡整理不能继续上行行情就将转跌回落,不看好反弹会有延续性高位只适合做空,短期还是摆脱不掉的区间震荡震荡走势,只不过从震荡偏弱转为震荡偏强罢了。操作上维持高空思路不变,回撤下方关注1290低点。

  近期加息的消息已经是山雨欲来风满楼,我们的中线布局也到了关键阶段,六月的美联储利率决议将直接决定未来一段时间究竟黄金企稳向上冲击1365的前高,还是回落1282继而下破,从目前公布的数据以及美联储主席的态度来看,通胀回升加大了加息的力度,至少不会低于预期,而加息更像是一个分水岭,所以在未来一段时间,1282-1365切记不要错过中长线布局的机会。就目前局势来看加息前行情都没有要跌的迹象,等待加息落地行情大概率就要直接上涨,其实从破位千三并没有太好的延续性就能看出一些端倪,多头依旧在顽强抵抗,日线级别低位大区间震荡筑底,中长线看涨思路一直没有改变。

  而昨天之所以出现这波大幅上行,除了贸易战又有了新进展,只不过这次贸易战不是中美,而是墨西哥。周二晚墨西哥正式反击美国的金属关税,宣布对美国进口关税清单,对钢铁产品和部分农产品征收15%至25%关税。具体征税内容包括,对美国进口猪后腿肉和猪肩胛肉征税20%,对美国乳酪和波本威士忌征税20-25%,对苹果和土豆征税20%。早前,美国宣布6月1日正式恢复对墨西哥等国的金属关税,此行为遭致多方不满,墨西哥立即表示会宣布对多种美国产品采取对等报复行动。同时,加拿大此前也表示,以牙还牙地征收同等关税。美国和墨西哥以及加拿大之间的贸易摩擦不断使北美自由贸易协定(NAFTA)的谈判越来越复杂,加剧了市场人士的担心,对黄金构成支撑。还因为技术面盘整太久,需要一个释放,所以这波反弹必将不会延续。

  技术面来看,昨日白盘基本维持小幅震荡,在美盘后半段迎来一波像样的反弹,最终日线也以上影线较长的阳线收尾,布林带三轨维持向下发展的趋势不变,金价依旧是承压于布林带中轨之下,在经过昨日的一波反弹,但并未进一步突破,说明上方的阻力依然有效,日内重点关注上方阻力1301这里,这个价位将决定多头能否打破区间走出新高延续上涨的关键分水岭,非常重要,承上启下的多空临界点,而近期多空延续性较差上破的概率较小,笔者预期日内还将是震荡,1301-1291内区间运行。macd上快线慢线零轨附近金叉,动能红柱打开速度较慢,仍然未能出现快速拉升的信号,以macd理论来看,在没有突破0轴之前,依然以弱势的格局看待,sto双线稍微改变,处于超卖区附近形成金叉上行,目前还是处于50轴下方。综合日线来看,日线偏强势震荡,但上行空间不大,笔者个人还是看好反弹高空,在千三下方看空。

  4小时来看,虽然昨天一波拉升使黄金再次站稳布林带中轨,但布林带上轨并未出现开口,反而是呈现缩口之势,使得金价上行空间进一步缩窄,目前金价运行在布林带上轨附近,下方暂时受5日均线的支撑,对于此位笔者并不看好能给黄金提供多少支撑,虽然5日均线大幅的向上延伸,但是10均线并未更上节奏,且还运行在布林带中轨之下,加上上行的空间受限说明金价随时有回落的风险存在,macd双线已经形成金叉,并进一步向上延伸,但依然处于0轴下方,所以还是以震荡对待,sto双线处于超买区附近已经转变为死叉。综合4小时来看,短期以震荡对待。

  黄金策略:切记不追高!强压在1301附近,所以今日依旧是依托上方强阻看空,而下方可以看到的目标价位则位于隔日低点1291这里!极限价位则是在1288附近,今日盘面仍震荡,无单边。1298-1299附近空,止损1303目标1391。若以后市意外突破1301并有效企稳于上方,多头方能延续,后市方能走出新空间,否则仍震荡,仍是高空趋势看跌为主。

  张沅聪

  2018-6-6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