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国际原油期货价格最新消息:大事件来临!国际油价止跌65美元波动性上升!

2018-06-05 15:52:25来源:黄金网作者:佚名

自动播放

最新视频

最新视频

  周二(6月5日),国际原油价格在跌破关键的技术水平后,在接近每桶65美元水平处停止了下跌。在石油输出国家组织(OPEC)及其盟友在6月晚些时候开会讨论减产措施之前,国际原油价格出现了更多的波动。

  

国际原油期货价格最新消息:大事件来临!国际油价止跌65美元波动性上升!


  行情回顾


  周一,纽约WTI原油期货价格上涨0.7%,此前三个交易日下跌5.1%。自去年9月以来,WTI原油期货价格首次收跌至100日移动均线以下,且衡量油价波动率接近四个月来最高水准。与此同时,调查显示,石油输出国组织上个月的日产量为3190万桶,与4月份的产量持平,为一年来最低水平。

  周二,纽约商品交易所7月份交货的WTI原油期货价格上涨42美分,至每桶65.17美元。该合约在周一跌1.06美元至64.75美元,跌幅1.6%。总成交量比100天平均水平低了约57%。

  周二,伦敦洲际交易所(ICE) 8月份结算的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上涨44美分,至每桶75.73美元。周一该合约价格下跌2%至75.29美元。8月份全球基准原油溢价布伦特较WTI高出10.34美元。

  周二,上海国际能源交易所的中国原油期货价格下跌1.4%,至464.4元/桶。该合约价格周一下滑0.8%。

共 2 页   1 [2] 下一页 末页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